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热血”青年男女四月花季约会广西血液中心携手今报为无偿献血青年举办“牵红线”联谊会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4-16 15:56   https://www.yybnet.net/

26岁的李先生热心地指导一名女青年打桌球。

4月14日上午,由广西血液中心、南国今报共同主办的“最美四月天——我们约会吧”单身无偿献血者联谊会,在柳工大道粑耳朵庄园举行。60多名年轻男女欢聚一堂,感受了一场氛围热烈、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互动游戏多 家长也积极

当日的活动从上午9时30分开始,先由女士们在舞台背景板前站成一排,在红娘的主持和带动下,男士们抛开了一开始的拘谨腼腆,大胆上台逐一和女士们握手并作自我介绍。在游戏环节,几名女嘉宾在台上尽情展现了自己的歌舞、瑜伽等才艺。在两人三足大PK中,满场的加油呐喊声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次活动消息从今报以及广西血液中心的公众号发布后,众多单身青年踊跃参与,其年龄基本在20多岁至30多岁之间,男士略多于女士。赵先生和同事谢先生虽然没有报上名,但仍赶到了现场“凑热闹”,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最后主办方也邀请他们加入了活动,两人都感到非常高兴。

此外,有部分人是家长帮忙报名,而且父母也陪同到了活动现场。为不影响现场活动,家长们选择“躲”到一边,或是干脆站在室外隔着玻璃感受活动的氛围。“有一种爱叫妈妈让我来约会,为自己,为妈妈我们肯定要来呀。”20多岁小张和闺蜜小李都是母亲帮报的名,她们的话也道出了不少人心声。

有共同志趣 浪漫氛围浓

“红娘,我能不能加她的微信?”在活动进行当中,有些男士相中了心仪的美女,但却羞于开口去取得对方的联系方式,甚至明明心仪的女生就坐在身边,仍向今报“红娘”求助,令“红娘”哭笑不得。一方面,“红娘”鼓励男士们大胆地主动去加美女们的微信,同时也将一些有意向者的姓名进行了登记,以便过后进一步帮忙“牵红线”。

相比之下,很多女生却很开朗活泼,在自由活动的时候也展开“巾帼不让须眉”的架势,和男士一起组队PK起篮球、桌球来,击球、传球、上篮的动作也毫不逊色;在烧烤、聚餐时,一些女士主动打开话题,组织玩互动游戏,玩输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接受“吃辣椒”“喝酸汤”等五花八门的“惩罚”,现场的趣味互动一浪高过一浪。

据活动的组织者之一、柳州市阳光志愿者联合会会长覃国际介绍,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曾经参与过无偿献血的单身青年男女,一方面,是感谢他们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的贡献,另一方面,对于无偿献血者来说,虽然来自社会各界,但是大家都有很多共同点。

例如,献血者都很有爱心,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热爱运动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等,从现场的情况来看确实如此,通过活动现场营造浓郁的浪漫氛围,这些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和话题的俊男美女,更好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活动原定于中午12时结束,由于众人参与热情高涨,主办方为此将活动延长至下午5时,不少人表示仍感到意犹未尽,希望能尽快再次组织类似的活动。

今报记者许洁琳 文/图

新闻推荐

督促商户自查 确保食品安全

日报消息(记者荀诗媛)4月11日,城中区食药监局召开万达广场三楼食品安全约谈会,46家位于万达广场三楼的食品商户参与会议,并学习《食品安全法》《食品经营许可审查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会议针对近日...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一辈子干好一件事2018-04-16 12:00
猜你喜欢:
评论:(“热血”青年男女四月花季约会广西血液中心携手今报为无偿献血青年举办“牵红线”联谊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