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走,5月乘火车畅游东盟四国漫游“海上桂林”,逛河内36古街,探寻广西美食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4-17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漫游“海上桂林”,逛河内36古街,探寻广西美食

5月15日,由本报乐游与申美国旅联袂推出的“五国全景·中越老缅泰16日游”将正式发团。在16天的时间,我们将带您体验东南亚四国养生美食,穿越热带雨林、菩提之域、清迈古城,在金三角黄金水道体验澜沧江-湄公河国际航道风光。您只需3680元,即可享受这趟五国风情游!

跨过中越边境,畅游下龙湾

从合肥乘坐火车出发,沿途可以欣赏皖南和江西等地的风景,到达南宁后游览闻名遐迩的中山路美食街和古风古韵江南水街,欣赏广西首府及东盟博览会会址的夜景,品尝烧烤、酸野、米粉、甜品、凉茶等民族风味小吃,感受少数民族地区多姿多彩的夜生活。

从南宁出发,我们将乘车前往边境城市——东兴,沿途您可以感受从内陆城市向边境城市过渡不同风土人情。踏上“跨一步而出国,退一步就回家”的中越友谊大桥,两国的国旗分别在大桥的两端矗立飘扬,此外,您还可以看到北仑河风光,以及大清国五号界碑。

抵达越南下龙后,将乘船出海漫游世界八大自然遗产之一的“海上桂林”下龙湾,在1500多平方公里的海面上,您将看到耸立着3600多座喀斯特地貌的山石。并游览越南最浪漫的岛屿——天堂岛以及月亮湖景区。

在欧美线景区,您将看到奥巴马山、乌龟岛、蝴蝶洞、马鞍山、莲花石、爱情洞,惊讶洞以及国际大片《阿凡达》外景拍摄基地。

乘坐法式三轮车,游36古街

抵达越南首都河内后,我们会前往最著名的河内36古街。我们还将赠送您乘坐法式三轮车。据悉,这种法式三轮车于20世纪初出现在越南,最初只有殖民当局的法籍和越籍官员以及有钱人能乘坐。其前身是人力车,后来在车后加上自行车的一部分改装成三轮车,逐渐成为大众的交通工具。

另外,在本次行程中,您还将依次参观游览巴亭广场、主席府、胡志明陵、博物馆、胡志明故居、小木屋、独柱寺、凉山、友谊关等景点。 姜志远【小贴士】

报名电话:13865950919(孙老师),或添加QQ群(群号:2920180955)咨询。

活动价格:硬卧上铺3680元、中铺3980元、下铺4280元。

新闻推荐

人民日报:一季度数据显示中国经济预期良好 各方信心增强

16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化改革开放,经济运行质量效益不断提升,市场预期稳中向好,企业、居民以及国际市场对中国...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走,5月乘火车畅游东盟四国漫游“海上桂林”,逛河内36古街,探寻广西美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