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合景泰富邀您一起寻根广西民族脉络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17 16:41   https://www.yybnet.net/

三月三作为广西人民特有的节日,一直备受广西社会各界的关注,但是做为一个地道的广西人,你真的了解三月三?农历三月三是中国多个民族的传统节日,其中以壮族为典型,在古代壮族青年男女聚集街头欢歌、汇聚江边饮宴。如今,三月三已经成为广西人民一年一度的盛会,这次节日,与合景泰富一起溯源广西,寻找民族最美的样子。

合景泰富地产作为城市运营商以及优质生活供应商,一直以“艺述”的理念来运营自身。入邕五年来,将美学与生活相结合,以“江山湖城”的恢弘艺术蓝图布局南宁。旗下精心打造的合景·天汇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合景香悦四季以及合景国际金融广场,以自身先锋的设计风格和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在南宁市场上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在今年,合景更将布局拓展至柳州,将企业先进的城市运营理念带到广西不同的城市中,立志打造适合广西市场的新一代人居生活范本。

在三月三即将来临之际,合景泰富联手广西民俗摄影大师梁汉昌,于4月18日至5月20日期间,在合景香悦四季集美生活馆举行《寻根广西民族脉络》民族文化展。梁汉昌老师15年来,深入广西大山深处,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广西不同民族最原始,最朴实的生活状态。梁汉昌老师个人更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的第6届国际民俗摄影“人类贡献奖”奖。展览当天,将会有梁汉昌老师历年来的精选照片展出,带我们一起去寻找民族最本质的美丽与动人。

今年三月三,让合景泰富邀您一起,回归到民族血液中的悸动,寻根广西民族脉络,一起聆听广西这片美丽土地的故事与传说。

新闻推荐

情满“三月三”(四章)

□黎耘长眼睛的绣球当料峭的北风被火塘的火苗烤暖的时候,当布谷鸟还没在原野放开喉嗓的时候,当红棉树的枝条还没爆出花骨朵的时候,壮家阿妹就忙着织绣球了。把深深的爱织进五彩绣球里,把浓浓的情织在...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景泰富邀您一起寻根广西民族脉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