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分公司正式启动

来源:南宁日报 2018-06-14 06:34   https://www.yybnet.net/

6月11日,民恩(上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恩养老)广西分公司正式启动,并举行了开业典礼及剪彩活动。来自上海民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民恩(上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领导,民恩养老广西分公司的全体职工以及区内外知名养老产业公司的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民恩(上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王大勇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在养老机构公建民营改革的大背景下,民恩养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养老机构连锁运营为发展战略,通过在广西落地养老机构公建民营社会化改革试点项目,探索适合广西的公建民营改革模式。

据了解,广西分公司是民恩养老继广东分公司后的第二家分公司。早在2017年,民恩养老就多次派人到南宁、钦州、北海和防城港等地的养老机构进行调研,发现整体养老水平欠缺、设备陈旧、没有专业的护理人员——这坚定了民恩养老把广西作为改革试点项目的决心。

“我们将对养老机构的硬件设施进行升级,按照星级酒店的标准进行改造,并且配备全智能化的服务系统。”王大勇介绍道,民恩养老还拥有一支年轻的国际化的养老及健康管理团队,核心服务理念是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罗媛)

新闻推荐

广西铁警今年查处88起动车吸烟案件

■当代生活报记者卢荻通讯员宿雨鸽景飞飞本报讯6月8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局集团公司)获悉,截至...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分公司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