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斩获2018年全国男篮联赛三连胜广西威壮状态生猛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6-17 16:40   https://www.yybnet.net/

威壮外援在比赛中扣篮。威壮男篮供图

今报南宁讯(记者覃江宜)新赛季的广西威壮男篮势不可挡。6月15日晚,2018赛季的全国男篮联赛(NBL)展开第3轮对决,广西威壮男篮以104∶93击败湖南金健,豪取开季三连胜。

在把主场迁到玉林后,广西威壮的本赛季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原阵容中保留了前NBA球员伊赛亚·奥斯汀和加拿大巨人布拉,以及张玉鹏、陈柯良、刘广颖、袁成、张成宇等7名国内球员,队长季乐退役后,贵州森航悍将李明皓、李鹏飞,NBL联赛本土球员得分王陈金龙等多人加盟。展望新赛季征程时,邱大宗一度信心满满,“我们今年很早就敲定了阵容,集训的时间更早,球队的磨合时间会更长,这对于我们是有利因素。季乐的离开当然是损失,但新加入的球员都很有实力,他们能够填补队长留下的空白”。

邱大宗有理由自信,广西队今年的强势很快得到证明:6月11日的新赛季揭幕战,广西威壮做客贵州遵义挑战贵州森航,反戈旧主的李明皓和“励志哥”奥斯汀打满整场,分别拿下25分和32分,率领球队114∶111险取开门红;13日的第二轮,广西威壮在玉林市体育馆迎接联盟新军武汉当代的挑战,全队以40.6%的三分命中率轻松收获两连胜。15日晚结束的第三轮,威壮的杀手锏还是三分球,21投10中近50%的命中率让他们全程领跑,最终拿下开局的三连胜。

虽然赢球感觉美妙,主帅邱大宗仍在敲打队员,“我们还是有老问题,每次要拉开比分时总是会被对手追回,这是心态不稳的表现,我们需要更多在这方面调整”。队员林明毅也说:“我们要学会巩固自己的优势,继续捍卫每一场比赛。”

据悉,广西威壮本赛季的目标仍然是保三争冠,全队希望尽早进入CBA,为广西篮球打开局面。

新闻推荐

龙州卷筒粉:薄、韧、滑,口感丰富

□本报记者覃柳鲜卷筒粉顾名思义就是将馅料放在粉皮上卷成筒状的米粉,是广西有名的米粉类小吃,在崇左很多地方都有食用的习...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斩获2018年全国男篮联赛三连胜广西威壮状态生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