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大比分取胜北京国安雄鹿 广西威壮再下一城

来源:玉林日报 2018-06-18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东)6月17日,NBL联赛展开第四轮对决,广西威壮继续坐镇主场玉林市体育馆,迎接北京国安雄鹿的挑战。广西威壮以130∶79大比分取得了主场的第三场胜利,同时收获2018赛季开局四连胜。

首节,北京国安雄鹿有针对性利用队中速度快、身高较矮的队员上场。在对方速度较快的情况下,广西威壮在防守方面出现一些漏洞,打得比较吃力,双方的比分也追得很紧。第一节比赛结束,广西威壮以31∶32的比分落后北京国安雄鹿。

根据场上发生的变化,威壮队主教练邱大宗及时调整战术。第二节利用单外援奥斯汀以及李明皓、陈金龙、林明毅等经验丰富的老队员进行快攻并积极防守,有效地扼制了对手的攻势。广西威壮不仅把比分反超,而且快速拉开了与对手的分差。

第三节,威壮外援布拉上场,与奥斯汀组成的双外援内线频频得手。第三节结束时,广西威壮便以100∶62遥遥领先。第四节上场的威壮年轻球员也表现出色,以30∶17拿下末节,帮助球队以130∶79取胜。

“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虽然我们今天大比分领先了对手,但我们上场后还是尊重对手,认真处理好每个球。”赛后,威壮队队员陈柯良表示下一场会继续努力,全力帮助球队拿下后面的比赛。

“这场比赛每个球员都做得不错,做好自己工作,年轻人上去也起到很大作用,帮助球队取胜。”威壮主教练邱大宗表示,130分是比较高的比分。威壮的防守强,进攻效率、命中率都比对方高,分数相对就高了。“不管对方是松是紧,我们都要求高命中率,这是我们球队进步的地方。”

“一直连胜,带给我们很强的自信心,但现在还不是我们开心得意的时候。怎么让威壮变成强队、一场比一场好,每一场都有进步,这才是我们的目标。”邱大宗最后说。(本报记者陈东摄)

新闻推荐

消除特殊人群疫情隐患

日报消息(记者帅君报道摄影)戒毒监管场所与传染病专科进行医联体联盟,不光能加强传染病防治防控“清零”能力,还能化解医疗安...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比分取胜北京国安雄鹿 广西威壮再下一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