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当代精神颁奖典礼下周举行,“广西云”全程直播颁奖现场 快来听!他们的故事平凡而伟大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11 17:55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资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李艺)哪些候选人最能代表广西精神?此前,南国早报携手合景泰富广西公司推出“致敬平凡里的伟大”广西精神荣誉造就者征集活动,征集不同行业领域的15位广西精神荣誉造就者,倾听他们的故事。目前,活动征集已经结束,将于7月19日在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云”发布厅举办颁奖典礼,入选名单届时也会公布。

据了解,活动从6月启动征集后,本报就收到许多来自读者和单位的推荐。被推荐人来自各行各业,既有警察、医生、公交车驾驶员,也有建筑工人、动物园保育员和柳江清洁工等。由于推荐的人太多,原定的10个名额增加到15个。被推荐的警察名叫赵卫锋,来自南宁市公安局北湖派出所,工作十几年来,曾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赵卫锋主管刑侦业务,2017年,他和同事打掉10个犯罪团伙,其中包括3个公交车扒窃团伙和两个校园周边抢劫团伙,打击盗抢类多发性侵财犯罪人员34人,刑侦绩效在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所有派出所中排第一。

与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赵卫锋相比,摄影师刘伟能的工作则显得没有那么惊心动魄。作为广西摄影家协会会员,5年来,他跟随当代生活报的社区服务大篷车活动,走遍了南宁主要的社区。刘伟能拍摄的照片记录了南宁的变化,每到一个社区,他都会拿出自己的得意之作布置成小型的摄影展,为社区居民带去美丽的风景。在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万名摄影志愿者万幅作品送玩家”活动中,一直坚持公益摄影的刘伟能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每个被推荐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故事。记者了解到,组委会将对这些被推荐人进行详细了解,选出最有代表性的15名获奖人。7月19日,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云”发布厅将举办广西当代精神颁奖典礼,15名获奖人将带着他们的故事在现场演讲,“广西云”也会对颁奖全程现场直播。

新闻推荐

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扩大惠及面 自治区出台新规10千伏电压等级用户可参与市场交易

本报讯(记者祝琳通讯员甘露)近日,自治区工信委发出通知,明确10千伏电压等级用户可参与电力市场交易。这意味着,我区电力体制改...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当代精神颁奖典礼下周举行,“广西云”全程直播颁奖现场 快来听!他们的故事平凡而伟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