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保利童子军火热招募 这个暑假一起加入“蛟龙成长计划”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7-12 03:40   https://www.yybnet.net/

往届童子军特训营中孩子们在开展各项训练项目

体验军旅生活、学习野外生存技能、增加国防知识、锻炼意志……如果你想让孩子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就一定不能错过广西保利第八届童子军夏令营。

保利童子军已举办7届近2000个家庭参与

广西保利童子军于2008年成立,是面向广西保利业主举办的“军-教-游-学”系列。以军旅、养成教育、素质拓展、立志感恩、心智培养、科技游学为主题的体验式军旅励志活动,开创了一种在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之外的体检式社区教育模式,取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保利童子军已成功举办了7届童子军特训营,近2000个家庭参与其中,成为全区青少年暑期课外活动 “黄金品牌”。

“保利童子军不仅仅是夏令营。”保利负责人介绍,保利童子军主要通过“学中玩·玩中学”的引导方式来进行素质培养。孩子们除了参加保利童子军的夏令营,每年还可以参加保利童子军组织的系列主题活动,让他们喜欢上体育活动、户外运动,知道除了手机、电脑,还有更多的方式可玩,进而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此外,保利童子军还相继开展过“保利童子军,壮志在我心”——誓师大会,与法国钢琴演奏家理查德·克莱德曼合奏《我爱北京天安门》。另外,还开展“和谐世界、国际家园”——韩国青少年走进保利人家民宿接待家庭联欢活动、“抗震树信心、救灾献爱心”——义卖义演抗震救灾活动等多项大型主题活动。

代号为“蛟龙成长计划”的第八届童子军,不同于往届单纯的体验军旅生活,还增加对童子军们的智力开发、潜力挖掘、生存技能培训等,让每一个童子军真正地在独立性,自主性等方面全面提升。为此,保利童子军报名筛选也比较严格。报名的少年儿童将经过体能测试、动手能力、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口才能力、表演能力、反应能力、合作能力、记忆能力等综合考察选拔,才能正式加入广西保利童子军。

保利小时光计划打造更多精彩

广西保利专筑文化地产。其经过13年的城市文化运营,已成为城市文明进步的先行者。今年6月,保利更提出打造小时光计划。保利小时光是保利文化地产重要的一环,是一个全龄段社群文化俱乐部。

保利小时光拥有童子军、原野之声、精灵部落、彩虹课堂、星星观察社、行者联盟、诸葛师说、大师在保利、正家风运动9大矩阵俱乐部,涵盖教育、艺术与文化传承。每个俱乐部都有独特的创造力和生命力,为会员带来更开阔的视野、自由的意志和丰富的文化,让孩子在课外得到素质发展,成年人工作之余得到艺术熏陶,老年人晚年生活得以充实延展。每个家庭成员都能从保利小时光中发现全新的自我。现保利·领秀前城三楼的保利小时光基地已正式开放,目前已有15家品牌教育机构陆续进驻,将为业主带来更多精彩。

作为自带热度的南宁·中国-东盟商务区千亩山水大盘,保利·领秀前城除保利童子军以及四点半学堂(园)、包括社区大学等特色教育之外,更以一城多校——5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满足各种年龄段教育需求。其中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将于9月开学,领秀前城全龄成长之城已拉开大幕。现项目推出【禧悦都】组团75平方米、85平方米三房,98平方米、108平方米舒适四房,128平方米至尊五房,7月22日开盘在即。(杨丹丹)

■小贴士

第八届保利童子军夏令营已开启招募,参团价3300元/人。保利业主报名参与,即享保利优惠价1980元。非保利业主报名参与,将通过小时光平台随机抽取10名幸运儿,享受同等优惠价格。

报名方式:扫码关注“广西保利”公众号。进入界面后,点击小时光子菜单时光活动选项,点击马上预约即可参与报名

招募时间:7月1日—29日

选拔时间:7月的每个周六至周日(9时—17时)在领秀前城营销中心进行选拔

开营仪式:8月4日(周六)9时—12时,经过选拔入围的孩子统一参加开营

新闻推荐

我区“十大工程”提升高校党建质量

为全面提升我区高校基层党的建设质量,切实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治区高校工委近日印发《...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保利童子军火热招募 这个暑假一起加入“蛟龙成长计划”)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