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8499元圆梦澳大利亚9日游其中还包含签证费,零自费更无负担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7-17 18:07   https://www.yybnet.net/

悉尼歌剧院。资料图片

今报记者方凤琪

炎热的夏天,去哪里都是大汗淋漓,而用不了多久,就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即将迎来春暖花开的美丽季节,这时放下一切,到梦中的袋鼠之国来个深度游真是再合适不过了。最重要的是,出游的价格是那么的令人心动不已。

关注澳大利亚线路的游客都知道,往常想开启一场澳大利亚的跟团游,价格基本在1.5万元左右,而此次南国今报和广西瑞通国际旅行社联合开办的心动澳大利亚旅游活动,则是给了读者朋友实实在在的特惠,在原价8999元的基础上,再让利500元,游客只需8499元即可开启为期9日的澳大利亚之旅。

这还没完,这个费用里还包含了近千元的签证费,并且旅游团做到了零自费,不让游客因自费项目而增加负担,玩得心里不踏实。也就是说,游客只用花8499元,就可以签证不用管,攻略不用做,什么都不用操心,统统交给旅行社,然后轻轻松松地出游。

这时肯定有内行的朋友会问,这条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怎么比市场价格低这么多呢?答案告诉你,最主要的原因就在航班上。一般从国内飞往澳大利亚旅游,单单往返的机票价格就已相当高,所以整个团费价格自然不菲。而此次旅行社推出的这一线路是与优质的海南航空公司合作,国际航班从长沙直飞,悉尼、墨尔本双点进出,在机票价格上享受到了相当大的折扣。另外,这一线路由旅行社与澳大利亚当地的正规旅行社合作,双方直接对接,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所以做到了将成本压缩再压缩。

一般市民前往澳大利亚旅游,需花费990元办签证,而这项费用现在也省了。柳州市民只需提前半个月,把有效护照和各种需要的材料交给旅行社,就可以安心准备出发了。

一段美好的旅行当然少不了迷人的景色和高品质的休闲享受,心动澳大利亚的旅游活动就是如此,旅行全程入住4-5星级酒店,而且还是15-19人的精致小团,游客尽享舒适。

旅游时,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悉尼大学,享有“世界八大奇迹”之称的大洋路十二门徒石,蓝山国家公园、黄金海岸……景点一个都不少,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澳大利亚三大城市玩个够。还有惊喜的是,旅游时赠送黄金海岸直升机观光,空中鸟瞰,让绝美海岸线尽收眼底。

本次旅行线路将在8月20日出发,有意者可拨打电话0772-3800772详询。

新闻推荐

广西今年将基本实现 学校宽带网络全覆盖

7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召开的广西电子政务外网教育子网建设和广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研讨会上获悉,2018年,广西...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刘侃被开除党籍2018-07-17 05:53
猜你喜欢:
评论:(8499元圆梦澳大利亚9日游其中还包含签证费,零自费更无负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