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去过很多城市,日照印象最深刻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7-19 1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王郡媛

7月16日,在体操节配套的文创集市上,啦啦操姐妹花队长王紫林,正在明信片墙前与粉丝合照留念。

作为国内专业的啦啦操女子明星团体组合,啦啦操姐妹花成立于2017年3月18日,她们也是首次将体育项目与娱乐文化相结合的啦啦操项目团体。

王紫林告诉记者,她们团队的每个成员,都是啦啦操行业的专业导师、啦啦操项目御用编舞达人、全国啦啦操赛事开幕式御用编舞及领舞老师。“啦啦操姐妹花的初衷,就是想要将啦啦操阳光、时尚、团结、向上的精神,通过自身的影响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人爱上啦啦操,并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自去年成立以来,王紫林和队员们参加过30多场全国啦啦操赛事活动,并在短时间内拥有了200多万的强大粉丝团队。而她们与日照的缘分,还要从去年在日照举办的啦啦操精英赛说起。

“我们作为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的成员,要比其他比赛的队员早到几天,当时的比赛场地又在海边,所以没事的时候,我们都会去海边拍拍照。”身为广西妹子的王紫林告诉记者,虽然家乡也有海,但和日照的感觉完全不同。

“这边的天气也更舒适一些,南方的话,夏天的风吹过来脸上都会粘粘的,日照比较干燥一些,但又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王紫林笑着说,因为啦啦操是一项长期在室外活动的项目,所以舒适的环境真的很重要。

“这次我们是7月9号到的日照,提前来布置一下现场,和队员们一起排排舞蹈。”王紫林告诉记者,虽然这次的中国体操节没有在海边举行,有点遗憾,但是持续高温的天气,让大家为这次安排在室内比赛,双手点赞。

“听说日照明年就通高铁了,我们很是期待呢。”王紫林兴奋地说,到时候会有更多的啦啦操爱好者来到日照,参与我们的中国体操节。

今年3月31日,在首届中国啦啦操文化节的新闻发布会上,啦啦操姐妹花被授予啦啦操“形象大使”、“经典咏流传”课间啦啦操推广活动和看台啦啦操推广大使称号。

“当时在现场,金海岸小学的孩子们,还表演了‘经典咏流传\’课间啦啦操,让我印象很深。”王紫林告诉记者,现在的孩子有条件更早地接触啦啦操、爱上啦啦操、传播啦啦操,是一件利好的事情,能得到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更要对日照的父母们说声谢谢。

新闻推荐

今年二季度广西人才网联系统人才供求分析报告出炉 电商和互联网人才需求增长量最大

本报讯(记者史小辉)昨日,广西人才市场发布了今年二季度广西人才网联系统人才供求情况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二季度人才需求增幅...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以创新引领创业2018-07-19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去过很多城市,日照印象最深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