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第九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广西赛区线下评选落幕 优秀作品将争夺“网络人气大奖”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10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评委在认真地评选优秀作品

8月3日,第九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广西赛区线下评选活动在南宁落下帷幕。在主评委广西书画院专家徐裕颂老师的主导下,共评选出特等奖1幅、一等奖9幅、二等奖20幅、三等奖30幅和优秀奖60幅。

据了解,“客户服务节”是新华保险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展示服务品牌的重要时刻。“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作为国内参与人数较多、覆盖区域较广的少儿书画赛事,一直是该公司客服节品牌活动之一。多年来,活动由权威机构、知名专家倾力打造,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称,第九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自6月1日启动,吸引了众多孩子的参与。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手中的笔,围绕“我健康 我快乐”主题,描绘出心中的美好生活。经过两个月的角逐,全区共推选了500余幅作品参与广西赛区复赛评选。

近日,广西赛区评选结果出炉,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共计60幅作品将作为广西赛区优秀作品选送至北京参与角逐全国奖项。最终获得全国总评奖项的选手及家人还有机会畅游首都看画展。此外,60幅优秀作品还将通过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评选,最后将评出10名网络人气大奖。

(朱华万恒谦)

新闻推荐

广西疾控部门公布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事宜接种过这种疫苗的人群可免费续种补种

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已设置狂犬病疫苗咨询台,接受居民咨询。今报实习生陈丽萍摄今报记者张若凡实习生陈丽萍继国务院调查组公...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银行折扣店2018-08-10 00:00
评论:(第九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广西赛区线下评选落幕 优秀作品将争夺“网络人气大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