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建行举办VIP客户音乐狂欢暨广西机车嘉年华文化节 用优质服务营造健康机车文化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8-10 19:39   https://www.yybnet.net/

建行财富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的机车文化,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客户服务,建设银行南宁新城支行联合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经销商、川崎摩托车经销商、KTM摩托车经销商、博奥名车、和美航空基地等多家深度合作伙伴,于8月11日下午在美丽南方景区举办建设银行广西机车嘉年华文化节。

这是一场机车爱好者的狂欢

本届嘉年华将会有国际重型摩托车知名品牌哈雷、川崎、KTM等集中亮相。现场还将提供试乘试驾活动,更有资深车手现场教学,让您轻松驾驭数百斤重的大型机车。

此外,专注平行进口的博奥名车也将派出数款豪华越野车前来助阵,让您体验不一样的越野乐趣。如果您觉得光看摩托车、汽车不过瘾,建设银行联合美丽南方和美航空基地提供直升机85折飞行体验、室内卡丁车8折体验,还有马术8折体验等多项户外项目。

这是一场音乐与美食的盛宴

本届嘉年华活动现场将搭建一个专业舞台,夜幕降临之际便是狂欢“趴体”的开始。主办方建行南宁新城支行邀请了摇滚乐队及街舞队,结合酷炫的机车文化,打造热血躁动的现场氛围。凭邀请函到活动现场的客户还可享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美食,不仅有蛋糕甜点等冷餐,还有水果、烧烤等让您一饱口福。

除了嗨到爆的劲歌热舞和令人垂涎三尺的烤串以外,舞台中央不时还会有有奖互动环节,超多精美大礼等着您,可千万不要错过哦。交通路线方面,建议自驾导航前往广西和美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用建行专享金融服务轻松圆机车梦

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机车梦——戴着厚重的头盔,穿着帅气的皮衣,伴随着轰鸣的油门,点燃身上每一个渴望自由的细胞,将都市的喧嚣与尘世的烦恼甩在身后。这是速度与激情,这是青春与热血!

建行南宁新城支行为广大机车爱好者提供专享金融服务,额度最高50万,月利率仅0.33%,最长可分48期,每一万元贷款月供约241元,让您轻松实现机车梦!

建设银行仅提供信用卡支付服务,相关产品及售后由合作商户负责。活动详情可咨询各店对接贷款专员。(邓勇)

哈雷戴维森、博奥名车:

建行叶经理18154711016

川崎、KTM:

建行黄经理18697937428

新闻推荐

广西母乳库运营近3年救助294位早产儿及患儿

新华社南宁8月8日电(记者黄凯莹)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母乳库获悉,截至今年7月,这家于2015年11月成立的母...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坚守法律人的初心2018-08-10 10:27
评论:(建行举办VIP客户音乐狂欢暨广西机车嘉年华文化节 用优质服务营造健康机车文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