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柳南高速涉路施工点撤离保畅通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9-22 07: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志鹏 通讯员明明)柳南高速是广西的交通大动脉,车流量很大。昨日,记者从广西桂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中秋国庆假期,柳南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将视车流拥堵情况,启动远端分流措施。同时,将加强值班、路上安全隐患排查和“五方三保”联勤联动,全力营造节日安全出行环境。

据介绍,柳南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针对易拥堵路段制定车辆分流及交通疏导等应急措施并进行演练,提前与交警、路政等相关部门加强协调联动,实时掌握车流信息,确保紧急情况共享信息、高效处置。

根据逢节必撤、保双向四车道以上通行的原则,针对柳南高速改扩建各处涉路占道施工点制订了撤离计划及应急保通措施。截至目前,除个别点位不符合要求以外,大部分高速公路主线具备双向四车道,部分路段已具备八车道通行条件。另外,还在特殊路段尽量疏通应急通道,让出更多路面给社会公众。并做好从良江互通开展远端分流的应急准备工作,一旦六景段发生长时间长距离拥堵时,可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同时,将重点做好收费站、六景大桥及匝道、立交易发事故及拥堵点布警力、布设备和沿线巡逻巡查巡检工作。六景旧大桥维修改新大桥通行期间在大桥两端各设一台清障车、两名协管员24小时定点,两名协管员24小时交叉巡逻。节日期间专门布设两组警力在现场24小时值班,增设安全提示牌、告示牌。

新闻推荐

广西出台措施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买新能源车按国标20%补贴

今报南宁讯(记者佘鸿雁)9月20日,记者从自治区政府获悉,我区近日出台的《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明...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南高速涉路施工点撤离保畅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