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河池市101名中职教师通过 广西“双师型”教师认定

来源:河池日报 2018-10-11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按照广西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安排,自治区教育厅启动实施了2018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认定范围包括广西各类公办、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学校、成人中专学校、职业中专学校、职业高级中学等,不含技工学校)。

经教师个人申请,学校审核,县、市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核,自治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并经自治区教育厅最终审核,广西共有1464名教师通过认定。其中,河池市共有101名中职学校教师通过认定,获得广西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资格。

据悉,“双师型”教师是指具有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较强的职业技能,具备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相应职业资格证书或技术等级资格证书的复合型专业人才。为完善标准,自治区教育厅在总结全区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双师型”教师资格标准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标准详见《广西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标准》(附件1)和《广西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证书目录》(附件2)。(廖华)

新闻推荐

一位研读《史记》的名中医 广西名中医黄景贤小记

本报记者高瞻医者仁心,而济世的仁心是建立在博大的医学知识这一基础上的。这不,在贵港同仁堂内,广西名老中医黄...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让民间舞大放异彩2018-10-11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河池市101名中职教师通过 广西“双师型”教师认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