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两女子在图书馆顺走万元电脑 网友:警察赶紧将她们缉拿归案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16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广西图书馆内,一名中年妇女和一名年轻女孩互相打掩护,拿走了一名男大学生价值上万元的笔记本电脑。(详见10月15日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文章《看到这两人请报警!她们在区图书馆内,顺走大学生价值万元的电脑》)

@云飞扬:不告而取谓之偷,好与坏往往就是一念之差。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两个女子如此贪心,应该受到惩罚。

@翰墨书香:有监控还破不了案吗?辛苦警察大哥了,尽快破案吧,将嫌疑人缉拿归案。她这么年轻,自己好好工作还买不起笔记本电脑吗?

@葵花子:偷东西的人肯定不对,但是电脑的主人也太粗心了吧,公众场合把价值万元的电脑就这么随意放置,还转身离开去别的地方,仿佛就在自己家一样。

@东方不败:图书馆这么多人还敢偷东西,应该是惯犯,保安有责任。

@N冰淇淋:摄像头拍得这么模糊,是否能追回电脑,我表示忧心……

(南国早报记者陈诗圆整理)

新闻推荐

关冕钧以“铁路救国”为己任,为中国铁路事业的发展而奋斗,其精神也时刻激励着后人 传“八要”遗训 立报国之志

本报记者蒙敏莹10月13日,在仙风山墓园,即将完工的铁路先驱纪念园内,报国亭、读书廊分别矗立在园内的两侧,庄严肃穆,寄托着人们...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女子在图书馆顺走万元电脑 网友:警察赶紧将她们缉拿归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