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兴宾供电局创“四钻”审核顺利完成

来源:来宾日报 2018-10-24 10:0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6-19日,南方电网广西来宾兴宾供电局迎来南方电网公司审核组专家对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运用情况的现场审核,该局安风体系创“四钻”顺利完成审核检查工作。

该局在来宾供电局于2009年启动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带推动下,“早计划、早准备”启动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并在体系框架成功搭建、规范流程、完善环节的基础上,按照广西电网公司统一部署,将安风体系常态化运用到安全生产管理过程当中,安风体系成为全局安全生产管理不可或缺的载体。并通过体系运用,逐步将“基于风险、系统化、规范化和持续改进”的管理思想融入到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当中,使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得到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流程与机制得到持续完善,员工安全意识持续提高,形成“以人为本、风险预控、精益引领”的体系应用气质,为构建本质安全型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来宾供电局自10月15日至19日,南方电网公司审核组将按照体系审核标准,对来宾供电局及来宾网区各县级供电局各项管理要素进行全面细致的审核。

在体系审核期间,体系审核组专家走访了来宾兴宾供电局从领导访谈、设备指标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各级培训计划及开展情况等多维度进行评价,进行抽样现场审核检查工作,对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与应用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审查,以确认该局现有的安全生产管理系统的可改善之处,并提供改进建议。17日上午,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施雄出席并在访谈会上作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汇报讲话中,施雄向审核组专家介绍了来宾兴宾供电局的基本概况,并对该局安风体系运转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思路,他强调:一是持续推进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二是进一步完善风险管控与风险投入的联动管控机制;三是进一步深化安全文化建设。

通过此处审核检查,审核专家组及陪同到来的广西电网公司专家对来宾兴宾供电局凤凰所安全“行”文化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该局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作风上求真务实,体系审核组专家对该局现有的安全生产管理系统的可改善之处,不断改进,不断提高,为该局安风体系创“四钻”审核检查工作能顺利通过,为构建该局本质安全型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姜秋琼 谭炳学 黄新宇)

新闻推荐

广西35.8亿元建设“一干七支”沿岸生态农业产业带

本报南宁讯(记者/陈静)10月23日,自治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西江水系“一干七支”沿岸生态农业产业带建设进展情况。据初...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宾供电局创“四钻”审核顺利完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