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一府冠冕在龙城 一宅筑梦美人居——且看“醉美柳江价值潜力楼盘”价值潜力何在?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1-09 16:01   https://www.yybnet.net/

彰泰滨江学府地理位置优越。

日前,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主办的“醉美柳江·大美人居论坛”,在柳州圆满落幕。柳州城市规划、旅游、地产等行业的专业人士以及20多家广西主流媒体人士,共同探讨了“醉美柳江”人居生活的变迁和未来。彰泰滨江学府在此次论坛上,荣膺“醉美柳江价值潜力楼盘”。

滨江学府是彰泰集团入驻柳江的第三盘。作为一个刚刚进驻柳江的新盘,滨江学府何以受到市民如此广泛的关注,获得如此重要的殊荣呢?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其作品彰显出的独特的人居价值。

首先,是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价值,臻享十分醇熟的资源配套。滨江学府立足于柳江畔,河东中心位置。周边路网密布,三纵六横,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捷。对面即是城中区政府,与市直机关幼儿园第一分园、景行小学河东校区、前茅中学等学府仅一墙之隔,构筑12年全龄段教育体系。河东管理大厦、市中医医院东院、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也近在咫尺。随着对河东区的重点发展,未来前景可想而知。

其次,滨江学府项目拥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即傲居滨水之畔,户户都能纵览一线柳江风光。因为拥有百里柳江这样的优越资源,滨江学府从一开始就十分重视利用。与上海水石景观设计公司的顶级专家合作,邀请其担纲设计人文园林。其整体的点式布局打破常规空间界限,利用建筑间错线法,栋栋面江布局,实现户户皆享一线江景和园林资源。独特高深的设计,规划了属于柳州市民自己的山水风景,随时随地,让风景簇拥生活。

再者,优越的户型和赠送空间,使得滨江学府项目具有强大的潜力。在建筑空间上,匠造建面约60-120㎡的精装轻奢户型,从单身贵族到四世同堂;从入户动线、起居流线到观景视线;从小确幸到豪门风;每一个生活相关维度的把握,都经过反复推敲,精雕细琢,打造专属柳州优越户型,确保业主舒适的居住品质。值得一提的是,户型里还有区域独一无二的赠享空间,利用率高,非常实用,业主可根据自己的实际生活需要进行创变,让家庭成员的生活延展出更多可能。

最后,滨江学府拥有强大的品牌保障。彰泰集团作为广西地产品牌的领军企业,在广西已经深耕26载,旗下项目布局广西9城60多盘,服务20多万业主,赢得了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的好评。彰泰物业是广西惟一上市的物业服务企业,数十万业主口碑见证,得到了高度认可。同时,彰泰特别推出的业主食堂,丰富的社区活动等,都展现出其满满的诚意!滨江学府历经多次产品升级,已经成为柳州市民理想人居的不二之选。

综上所述,滨江学府自打入驻柳江以来,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出生便自带光环。获得“醉美柳江价值潜力楼盘”完全算得上是实至名归。柳江岸匠造菁华一府,东风意境一筑,让世界为之仰止。彰泰·滨江学府,价值无穷,潜力无限,必将刷新柳州市民的人居新高度!(蓝超君)

新闻推荐

平铝集团: 加快推进“铝二次创业”

本报记者王春楠“我们将继续进行转型升级,加快推进‘铝二次创业’行动,重点推进铝合金模板生产、特种铝材加工、铝家居制...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府冠冕在龙城 一宅筑梦美人居——且看“醉美柳江价值潜力楼盘”价值潜力何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