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重磅来袭房产中介、评估和家装行业奖项评选盛启

来源:南国城报 2018-11-15 13:20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广西金砖购房节颁奖现场。

记者_姜界峰摄影_刘国里

楼市调控时代,谁是万千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房产中介、评估和家装行业标杆?作为广西最专业、最权威的房地产周刊,居周刊联合南国早报重磅启动“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继续为行业树立新标杆。活动启动后,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先后已有房产中介、评估和家装行业的近20家机构获得提名。

声势浩大,全媒体全方位推广

重磅升级的“广西金砖购房节”来啦!作为广西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地产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的广西金砖购房节,是广西地产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

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旗下两大权威纸媒南国早报和居周刊联合主办,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新媒体助阵,南国早报新媒体共同协办。在报道上,真正做到全媒体、全方位的“海陆空”推广。期间,居周刊的发行量也将空前加大。

此外,今年的评选环节将会更加专业。“专业、科学、透明”将是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房产中介、评估和家装行业评选活动的另一重要特点。居周刊将结合电话投票、进小区和商业广场投票、信件投票、60名大众评审投票等多种评选方式,遴选出高度切合消费者放心的房产中介、评估和家装企业。

专业权威,专门设置三类奖项

权威,一直是广西金砖购房节的评审标准之一。今年广西金砖购房节房产中介、评估和家装行业评选仍将继续秉承专业、科学、权威、透明的评审原则,评选分市民提名、初评和终评3大阶段,过程将采取市民电话投票、信件投票、进小区投票、进商业广场及大众评审相结合的方法,评选出最具金砖特质的品牌企业和服务标杆。

奖项设置上,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二手房中介、评估和家装行业评选也将突出专业性、科学性,设置有企业、团队和个人3大类奖项。而奖项的评选,均有较为明细的评选标准,如企业类奖项评选标准,将涵盖企业资质、影响力、专业度、服务质量等要素。

市民积极,近20家企业先后入围

“恒创地产的服务很贴心,身边好几个朋友都在那儿买的房”,“旗开评估的服务太专业了,让人很放心”、“我的房子就是请龙头装饰帮做的,大品牌的服务就是不一样”……活动启

动以来,居周刊接到了不少读者提名电话,纷纷推荐各自心目中的放心中介、评估和家装企业。

“评选活动邀请我们普通消费者参与提名和投票,足见其公正公开和透明。”居周刊忠实读者王女士坦言。“由于对南宁的家装公司不了解,弄得自己在多家公司间辗转了半个月,最终在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中庭装饰,对他们的服务很满意。”读者钟先生说。

近期,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房产中介、评估和家装行业评选接受广大市民提名。截至11月12日,居周刊接到读者提名电话超600个,恒创地产、优居南宁、江山地产、辉煌置业、正和兴房地产、金浚地产、世华地产等房产中介,科正评估、旗开评估、祥浩评估等房地产土地评估机构,以及龙头装饰、中庭装饰、品宅装饰、北京深度空间装饰等品牌家装企业,近20家机构入围。

■参评要求

参评机构必须已在南宁市工商局注册,并在南宁市住房局备案,有独立经营团体,2018年未出现重大服务事故。读者可拨打居周刊置业热线96328继续推荐优秀房产中介、评估和家装企业。

提名时间11月上旬~12月5日

投票时间12月6日~12月26日

■评审招募

大众评审是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房产中介、评估和家装行业评选的重头,此次将招募60名大众评审,深入了解入围企业、团队和优秀个人的专业程度、服务质量、规范经营情况,并做出客观公正的打分,最终评出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房产中介、评估和家装行业的3大类奖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20日

报名热线96328

新闻推荐

7500万尾对虾将陆续“回家”

对虾苗放流现场。陆威摄本报讯(记者陆威)继日前一批中国鲎被放归大海后,11月14日下午,由北海市海洋与渔业综合执法支队采购的...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探访“玫瑰小镇”2018-11-15 07:19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重磅来袭房产中介、评估和家装行业奖项评选盛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