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60年开拓进取 看今朝展翅腾飞 看好广西深耕广西,地产大咖祝福广西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10 10:20   https://www.yybnet.net/

在城市的发展进程中,开发商也是推动城市发展的核心力量之一。他们为城市带来了住宅,带来了配套,改变了城市的天际线。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参与广西城市发展的地产大咖给广西送上祝福。

地产大咖给广西送祝福是“2018广西地产力量颁奖盛典”重要一环。该盛典是由南宁晚报和广西广播电视台FM950联合主办,将于12月20日晚举行。届时,业界大咖将齐聚南宁会展豪生大酒店,共同探讨广西房地产的发展与未来。

●龙光地产广西区域董事长 郭晓洲

自治区成立60周年,祝广西经济再腾飞。龙光集团成立于1996年,旗下龙光地产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百強企业第26位。截至目前,龙光在广西布局20盘。在进入南宁的13年时间,先后开发龙光·普罗旺斯、龙光·玖珑湖、龙光·玖珑臺、龙光世纪、龙光国际等16个精品项目,各大城区均有项目布局,奠定了龙光在当地的品牌优势。如今龙光二十二载,携玖系品质楼盘,与全区人民共度美好生活。

●盛邦集团董事长 魏孝栋

六十年开拓进取,今朝喜看壮乡展翅腾飞,祝福广西明天会更好,让我们携手努力把八桂大地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南宁作为广西的首府,在房地产宏观调控的背景下, 2019年南宁房地产市场将持续稳定健康的状态,盛邦对南宁房地产市场充满了信心。

●大唐地产南宁城市公司执行总经理 崔永杰

大美广西,拥抱幸福;壮美广西,锦绣辉煌。2018年是大唐地产进入南宁的第10个年头,我们见证了广西的飞速发展。大唐地产积极布局五象新区建设,参与城市更新。在龙岗商务区,我们见证了从荒芜到繁华的蜕变。在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建造了大唐总部1号和大唐国际中心,率先进入五象总部基地办公。在城市更新旧城改造方面,我们助力北湖老城区蜕变,升级原住民的居住环境,推动商业的更新换代。

●中铁房地产集团(广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蒋晔

祝贺壮美广西展翅腾飞,期待下一甲子再创辉煌。中国铁建地产会继续深耕南宁,继续拿地,同时逐步考虑进入柳州、桂林等城市,与广西共成长。争取把企业的复合增长率,比前几年翻一番。

●广西江宇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南宁市千亿大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杭祖力

祝福广西,祝福南宁经济建设迅猛腾飞,城镇建设更上一层楼!江宇地产植根南宁22年,开发范围拓展至成都、天津、深圳等地。随着近两年土地储量的增加,未来江宇地产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

●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总裁 谢伟洲

甲子轮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同甘共苦奋发图强,看今朝,日新月异百舸争流再创辉煌。碧桂园有幸与广西共发展,祝广西人民生活蒸蒸日上。感谢广西给予碧桂园舞台。9年来碧桂园筑梦八桂,匠心造家,给当地人民带来美好生活,提升当地人居水平。

●阳光城集团广西区域公司总裁 黄小达

六十一甲子 ,八桂大地共欢庆!祝福广西繁荣昌盛,阳光城6城14子与广西共向上!阳光城在广西布局发展坚持“4+2”原则,将会继续深耕广西,与广西各界一起,为广西地产行业稳健、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广西恒力集团董事长 陈孝力

祝福广西人民安居乐业,期待下一甲子再创辉煌。2018年广西房地产健康发展。2019年,广西房地产机遇与挑战并存,各地区、各板块发展不平衡,南宁、柳州市场容量较大,住宅销售较顺畅。房地产人更应审时度势,做好产品。2019年广西房地产市场值得期待。

●云星集团副总裁 周鹰

衷心祝福美丽广西锦绣辉煌、大放异彩!2019广西楼市稳健发展,云星集团初心不变,为广西人民铸造美好生活!

●万达地产集团南宁城市公司营销总经理 林陈亮

砥砺奋进一甲子,春华秋实六十年。60年对于一座城市而言就是它的黄金时代,万达集团也得益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年间的飞速发展,不断在八桂大地深耕、开发、建设,与八桂大地一起越来越好。祝愿广西繁荣昌盛,万达集团将一如既往愿为广西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广西国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林国凯

广西人民共同走过60年风雨,创造60年辉煌。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西国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与广西人民共同奋斗,匠心铸造品质人居,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新闻推荐

今天,上广西日报号外为自治区庆生

本报南宁讯(记者/沈程)如何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送出对广西特别的祝福?不如试试这个!12月10日,广西日报新媒体特别推出精美H...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海纳百川揽才俊2018-12-10 08:49
猜你喜欢:
虎跃龙腾振雄风2018-12-10 08:49
评论:(60年开拓进取 看今朝展翅腾飞 看好广西深耕广西,地产大咖祝福广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