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竞技空手道锦标赛 192名运动员赛场过招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10 10:31   https://www.yybnet.net/

空手道赛事在广西并不多

本报讯(记者 林显威文/图)昨日,广西第四届竞技空手道锦标赛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广西各地16支队伍192名运动员参赛。该赛事是广西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空手道赛事之一。本次比赛成绩优异者将有机会代表广西队参加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办,广西空手道运动协会承办。比赛分型和组手两个部分,设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和成人组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又设个人型、团体型、个人组手、团体组手、全接触个人组手等项目。参赛运动员主要来自广西各空手道道馆、俱乐部以及大学院校。

广西空手道运动协会秘书长古廷南告诉记者,虽然空手道同样可以起到强身健体、培养自信心的作用,但该项目在广西起步相对较晚,2015时才有相关道馆出现。古廷南说,目前空手道在广西还算是一个较为小众的运动项目,主要参与人群以青少年为主。

据悉,空手道赛事在广西并不多,锦标赛不仅检验广西各地空手道的开展情况,也为广大爱好者提供了专业的竞技平台。按照赛程安排,赛事为期一天半,10日中午将决出各组别项目名次。感兴趣的市民可免费到场观赛。

新闻推荐

今天,上广西日报号外为自治区庆生

本报南宁讯(记者/沈程)如何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送出对广西特别的祝福?不如试试这个!12月10日,广西日报新媒体特别推出精美H...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升级发展北部湾2018-12-10 08:13
猜你喜欢:
织密社会保障网2018-12-10 08:49
评论:(广西竞技空手道锦标赛 192名运动员赛场过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