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空军招飞复选即将开始 前期错过报名的、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网上补充报名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2-13 12:1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赖柱武

晚报讯 广西招生考试院日前发出通知,根据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工作安排,2019年度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复选检测工作将于12月19日起在南宁分批组织开展。与去年不同的是,2019年空军招收女飞行学员。前期错过招飞报名的男、女普通高中毕业生,符合招飞基本条件的,可登录空军招飞网www.kjzfw.mil.cn补充报名,经广州选拔中心审核通过后,可与初选合格学生一同参加复选。报考咨询电话:020-38809202。

本次复选检测地点设在广西电信职工培训中心(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87号,自治区农业科学院对面),男生报到日期为12月19日至24日,女生报到统一安排在12月25日。参选考生名单由广州选拔中心整理汇总后另行通知各市,已参加初选的考生无需网上报名。

本次复选通过的考生,将有机会进入明年最后的招飞定选。高考出分后,男生根据招飞计划,按照高考成绩达到统招一本线30分以上、符合歼强机选拔标准、心理选拔评定等级高的顺序录取;女生按“高考成绩与当地一本线的比值”在全国范围内由高到低顺序录取。高考成绩特别优异的考生,可成为空军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培养“双学籍”飞行学员。

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复选临近,考生要注意自我保健:一要保护视力,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疲劳用眼;二要保护听力,避免长时间使用耳机;三要注意饮食卫生,预防传染性疾病;四要避免剧烈或对抗性体育运动,注意交通安全,防止意外伤害,确保以最佳状态参加检测。

新闻推荐

国家林草局:石漠化扩展趋势得到遏制 生态状况稳步好转

今日(12月13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介绍第三次石漠化监测成果有关情况,并答记...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空军招飞复选即将开始 前期错过报名的、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网上补充报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