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为期1个月,燃遍全城,线上线下投票累计超62万人次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圆满收官

来源:南国城报 2018-12-13 13:20   https://www.yybnet.net/

12月8日,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走进广源国际社区12月8日,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走进广源国际社区 12月8日,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走进广源国际社区。12月8日,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走进广源国际社区 郭晓洲 龙光地产广西区域董事长 朱漓 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总经理 朱惠英 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副院长、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广西绿色建筑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王女士 在社区房展备战改需置业 杨先生 会一直关注金砖奖评选 王先生 在社区房展收获很多

文图/周文彬杨爱

12月8日,入冬的南宁笼罩在一片冷雨之中,但在广源国际社区,却燃起了一把火。毫无疑问,这把火就是2018广西金砖楼盘社区房展。

活动当天,广源国际社区许多市民都慕名前来,4家房企十余个楼盘到场宣传。据不完全统计,当天超千人在现场参与金砖奖楼盘投票,近700多组诚意登记。至此,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圆满收官。

目前,2018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投票已进入倒计时,线上线下投票累计超62万人次。12月13日,2018广西地产金砖奖专家评审会将举行,最后的入围楼盘将接受专家会审。

■现场

很火爆!超千人冒“冷雨”现场投票

“上周因为下雨没来,听说这周是最后一站社区房展,不能再错过了,”当天上午8时45分,工作人员还在布置展位,马先生便前来询问金砖奖如何投票。马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家住城西,为了能赶上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最后一站,早上8时便冒冷雨驱车前往广源国际社区。

像马先生这样专程赶来参与活动的购房者不在少数,上午9时未到,已三五成群地聚焦在现场。

不仅是小区外的购房者,小区内许多市民,也对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表现出很高的热情。上午9时,金砖奖评选投票正式开启,广源国际社区的居民早已挤满了金砖奖评选的展位。

“我要给我特别喜欢的几个楼盘投票!”“扫这个二维码就能投票了吗?”“投票表这样填写就可以了吗?”……随着投票通道的开启,即使天空开始下起了雨,冷风呼啸,但金砖奖的展位前却是一派热火朝天。

蒋先生看过评分表的楼盘后说:“自己打算在江南买一套房,昌泰茗城和天健·西班牙小镇都是卖毛坯房,自己打算去看看。”蒋先生还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在关注金砖奖,票选出来的楼盘榜单对购房者来说有参考价值。

活动持续推进,询问楼盘信息、咨询投票注意事项的市民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也忙得团团转。现场精彩的节目,以及到场宣传拉票的楼盘也为居民奉上精美的礼品,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整个广源国际社区,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

现场工作人员统计,活动当天现场累计投票超千人次。临近活动结束,虽然冷雨还未停,但还有不少慕名而来的市民打着雨伞,想在最后一站社区房展参与投票。

很有料!十余盘收获超700组意向登记

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最后一站,现场居民们卖力为心仪的楼盘投票,参展楼盘也卯足了劲宣传。活动当天,天健、广西恒大、昌泰、洋浦等多家房企各自携旗下的天健·和府、天健·西班牙小镇、唐樾青山、昌泰茗城、御景山等十余个项目亮相,向居民宣传,并带来精美礼品。

十余个项目齐齐亮相,吸引到许多市民驻足展位,或为其投票,或咨询项目信息、意向登记。据记者现场了解,当天共有700多组购房者通过社区房展进行意向登记。

“唐樾青山卖毛坯房,还是在凤岭南,看户型图,感觉设计挺不错,我挺感兴趣的,留了电话打算下午去看房”“昌泰茗城和天健·和府都靠近在建的地铁线,未来公共交通出行很方便,打算改天去项目仔细看看”“御景山在五象核心区,位置很不错,我们家打算去五象买房,打算先去看看这个盘”……在当天的社区房展现场,许多市民都对现场展示的项目意向强烈,每个项目也获得不少意向客户。

对于社区房展带来的拓客效果,许多项目到场的置业顾问都竖起了大拇指。不少置业顾问告诉记者,本来只是想跟着社区发展宣传,没想到还能收获这么多意向客户。

唐樾青山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活动刚开始便有10多个人过来咨询,有几个意向购房者还预约了下午去看房。昌泰茗城则带来了“9字头起,首付25万起”的信息,吸引不少购房者驻足,“已经有近100组意向登记了,今天收获满满”,一名昌泰茗城置业顾问告诉记者。

天健·和府、御景山等楼盘也带来了丰富的房源信息和精美礼品,虽然下着雨但现场咨询、登记的人络绎不绝,截至中午12时,礼品全部派送完毕,参展楼盘也各自收获了数十组客户。

■回顾

很疯狂!线上线下投票超62万人次

为期一个月的广西金砖楼盘社区房展结束,2018广西地产金砖奖票选也进入了倒计时,已达到高潮。

除了社区房展现场投票,2018广西地产金砖奖评选活动的线上投票通道持续进行中,115个候选楼盘接受线上投票。通过线上、线下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层层筛选金砖楼盘。

截止12月11日,线上投票访问量已超56万,投票次数也超过60万次。线下投票同时进行,4次社区房展现场投票数突破1.1万人次。此外还有通过微信留言、电话、报纸等方式进行投票,目前线下票数总计已达2.3万人次。线上、线下累计投票次数超62万次,每天票数还在不断更新,持续火热攀升。

从目前的投票情况看,绿地城、龙光·玖誉湖、新城·悦隽江山、云星·钱隆首府、天誉城、万丰·新新大厦、嘉和城、保利·山渐青、招商·十里云裳、天健·和府等楼盘目前暂时排名靠前。由于进入投票倒计时,票选已进入白热化,各大入围楼盘票数你追我赶。

很抢手!超40家房企报名参与

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进行已有一个月,不论是客观、公正、严谨的评选,还是为房企和购房者搭建沟通平台且人气火爆的社区房展,都受到了众多房企的一致认可。

截至11月23日,已有绿地、龙光、新城控股、云星、天誉、万丰、嘉和等超40家品牌房企报名参与今年的金砖购房节,参与房企的数量已超过去年。

同时,蓝光、宝能、宋都等十余家房企也意向强烈,希望在最后时刻参与其中。

对于今年的金砖奖评选活动,众多房企大佬都在打call,并预祝活动圆满举办。龙光地产广西区域董事长郭晓洲表示,龙光地产将与金砖奖共创广西地产美好明天。阳光城广西区域总裁黄小达则表示,广西地产金砖奖是广西地产界的年终盛会。

业界评价

郭晓洲

龙光地产广西区域董事长

龙光地产将与金砖奖共创广西地产美好明天。今年的金砖购房节走进社区,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同时为购房者提供有价值的买房参考和渠道,可谓一举多得。

朱漓

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总经理

金砖奖含金量高、权威性强,是广西地产界的年终盛会。新城控股愿与金砖奖同行,为购房者提供放心的高品质生活。

朱惠英

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副院长、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广西绿色建筑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连续多年担任专家评审,见证了广西地产金砖奖影响力越来越大。“科学“和”认真”,代表我对金砖奖的看法。很荣幸今年能继续担任专家评审,同时也期待金砖大奖揭晓。

市民声音

王女士

在社区房展备战改需置业

想在青秀换一套更大的房子,我看了很多楼盘,但知道社区房展来到这里,还是觉得金砖奖推介的楼盘比较靠谱,决定过来咨询。听了唐樾青山置业顾问介绍,觉得这个楼盘位置、环境都很不错,价格也能接受,下午就去售楼部了解详细情况。

杨先生

会一直关注金砖奖评选

第一次听说金砖奖,在这里看到了熟悉的楼盘,很是亲切,已经为它投了票,回家再让家人们帮投票,希望自己喜欢的楼盘能够上榜,我会一直关注金砖奖评选,期待最后的榜单发布。

王先生

在社区房展收获很多

看到楼下有活动,本来只想凑个热闹,没想到还能看到这么多楼盘信息,给楼盘投票还能领到礼品。最近我在帮儿女看房,但是年纪大了经不起四处走动的折腾,这样的社区房展对我们老人来说很方便,希望以后多办这样的活动。

新闻推荐

央视《直播广西》节目到北海市录制

日前,《直播广西》栏目组到北海市铁山港区公用码头进行录制拍摄。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期1个月,燃遍全城,线上线下投票累计超62万人次2018广西金砖购房节社区房展圆满收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