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2018嘉和城环高尔夫1/4马拉松赛圆满举行 马拉松遇上高尔夫 不一样的跑步之旅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17 16:19   https://www.yybnet.net/

选手们在嘉和城高尔夫球场内奔跑。 嘉和城供图

南宁讯12月15日,2018嘉和城环高尔夫1/4马拉松赛火热开跑!本次赛事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宁市体育总会主办,广西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承办。当天有近700名参赛选手奔跑在嘉和城高尔夫球场内,体验了一场美妙的马拉松比赛。

15日上午8时,许多参赛选手早早来到了比赛现场进行热身准备。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吸引了社会各界的跑步爱好者积极参与,除了有专业跑团,还有很多单位、家庭组团参与,原定500个的跑步名额迅速报满,当天有近700人参与比赛。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都满怀热情。

当天9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起,参赛选手们立即冲出起跑点,开启本次环高尔夫马拉松之旅。据悉,本次比赛全程约10公里,由嘉和城售楼部出发,途经嘉和城高尔夫球会,环1720亩18洞高尔夫果岭球道,最后再回到起点。最终,选手施扬合以38分21秒161毫秒的优越成绩夺冠。

嘉和城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一线临湖,风景秀丽。本次马拉松比赛将跑道放在了嘉和城高尔夫球场内,正是为了让跑友们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跑马拉松,体验不一样的感觉。(兰敏)

新闻推荐

“人民忠诚卫士” 薛平

2007年,薛平从部队转业到公安工作,他永远把老百姓的安危放在第一位,面对犯罪分子,始终冲在前面。薛平胆大心细,在侦查破案中屡...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嘉和城环高尔夫1/4马拉松赛圆满举行 马拉松遇上高尔夫 不一样的跑步之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