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南国早报客户端家居频道3月9日正式上线 本地装修资讯更快更及时发布 精选装修案例24小时滚动发布供消费者参考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3-15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庞耀国致辞。 富安居总经理李谟伟送祝福。 与会嘉宾认真聆听。 克而瑞广西区域副总经理韦凤仙在现场做了精彩楼市主题分享。 扫一扫,下载南国早报客户端 扫一扫,加入“南国装友会”微信群

名匠装饰特约

南国早报记者黄凯泓/文邹财麟/图

3月9日,南国早报客户端家居频道上线仪式在广西云发布厅隆重举行,来自广西家装建材行业的众多大咖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当天,广西建筑装饰协会、广西家具协会、广西红木家具协会、广西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富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广场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星艺装饰、名匠装饰、美力时装饰、雅美居装饰、创艺装饰等十余家知名装饰企业负责人悉数到场。建材家居领域,莱茵阳光地板、欧派橱柜、志邦橱柜、百得胜衣柜、爱阁工房整体定制、美墅美家、汉斯格雅、新天星漆业、美大集成灶等数十家建材品牌负责人到场祝贺,见证这一全新融媒体的诞生。

装修建材行业的发展与房地产行业息息相关。活动当天,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区域副总经理韦凤仙,在现场做了关于楼市热点的精彩分享,解锁广西房地产大数据,全程满满的干货,现场嘉宾除了认真聆听,还不时举起手机,把一些重要数据PPT拍下来留存。

南国早报客户端家居频道正式上线后,致力于成为本土最接地气的家装融媒体平台,做到本地装修资讯更快、更及时发布,同时各类精选装修案例24小时滚动发布,为装修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和装修服务。

新闻推荐

广西多渠道促进就业 新增就业42万人

新华社南宁3月13日电(记者林凡诗)建设贫困地区农民工创业园、扶持新兴产业、创建创业孵化基地、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推进...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国早报客户端家居频道3月9日正式上线 本地装修资讯更快更及时发布 精选装修案例24小时滚动发布供消费者参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