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教育品牌诚信联盟今日成立 首批联盟成员将携手为教育正能量代言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3-16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微博二维码

为规范广西教育培训市场,营造公平、诚信的教育消费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作为南宁晚报“阳光教育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本报携手广西民办教育协会,于今日举办“广西教育品牌诚信联盟”成立仪式暨广西教育和谐发展对话, 旨在向消费者推荐责任心强的品牌教育机构。首批“广西教育品牌诚信联盟”20余家成员将携手为教育正能量代言。

广西教育品牌诚信联盟今日成立

近期,河北省石家庄市“耀华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湖北省武汉市“慧泉培训学校”违规超前超标开展培训,甚至围绕“小升初”举行考试等情况,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记者在调查中了解到,个别培训机构宣称“开设个性化一对一、一对二辅导”,却属于超范围经营,开设“全日制”培训班涉嫌无证办学,此类现象并不少见。如何选择诚信的教育培训机构成为家长关注的热点。

为规范广西教育培训市场,营造公平、诚信的教育消费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作为南宁晚报“阳光教育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南宁晚报携手广西民办教育协会,于今日举办“广西教育品牌诚信联盟”成立仪式暨广西教育和谐发展对话, 旨在向消费者推荐责任心强的品牌教育机构。

联盟成员携手为教育正能量代言

“诚以养德,信以修身。”教育是一份良心的事业,教育人唯有用心和专业,才能够给孩子带来好的示范作用,让孩子学有所成。

为确保公信力,为消费者推荐责任心强的品牌教育机构,日前,广西民办教育协会及媒体评审团陆续走进智慧源学校、环美通教育、秦学教育、童之梦国际幼教集团、广西经济职业学院等30余所学校或机构进行资格审查和随机走访。通过严格评审,广西经济职业学院、南宁市英华学校、东萌金太阳教育集团、领路教育等约20家学校或机构通过评审,成为广西教育品牌诚信联盟审查通过首批成员。

在启动仪式现场,首批广西教育品牌诚信联盟成员将共同签署诚信宣言,为广西的孩子提供一个阳光的教育空间,为教育正能量代言。在对话环节中,教育行业不同领域的精英及专家,畅谈诚信教育的重要性,探讨民办教育发展新趋势,并为民办教育的健康规范发展献言献策。

南宁晚报全媒体阵容今日进行现场直播

为规范广西教育培训市场,营造公平、诚信的教育消费环境,提高“广西教育品牌诚信联盟”的品牌影响力,南宁晚报将对此次启动仪式进行全媒体阵容精彩报道,南宁晚报官方微博将对启动仪式进行全程图文和视频直播,直播时间为今日14:20。启动仪式上,28名小朋友将通过唱、诵、跳等创新的形式演绎国学文化。

新闻推荐

中枢性协调障碍

一、中枢性协调障碍的概念中枢性协调障碍(ZKS)是德国学者Vojta博士在1976年提出的,是早期诊断脑性瘫痪(简称脑瘫)的...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动力十足闹春耕2019-03-15 09:45
评论:(广西教育品牌诚信联盟今日成立 首批联盟成员将携手为教育正能量代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