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明日举行

来源:南宁日报 2019-04-19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莫岚远)记者昨日从广西人事考试办获悉,广西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4月20日举行。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规则,诚信参考,公平参考。

据悉,考生须凭纸质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考生要仔细核看身份证有效期限,如发现遗失、过期失效的,要及时到公安部门办理“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广西区内公安派出所开具注明有效期限的临时身份证明”,其他如户口簿、驾驶证、护照、乘坐火车或飞机的身份证明等证件(证明)均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要仔细核对本人的姓名信息,报考人员需更改姓名中的错别字(同音字、形似字等)的,应于4月15日至19日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准考证(报名系统打印)向所属考区人事考试机构提出更改申请,身份证号和其他报名信息不允许修改。

据统计,每年发生的与手机有关的违纪违规行为占违纪总量的70%,考试过程中,有携带手机至座位、手机携带在身上闹铃响、利用手机翻看时间、利用手机翻看与考试有关的信息等情况,均按照违纪处理。按照规则,严禁携带各种电子(包括电子手表等各类电子产品)、通信、计算(如计算器)、存储或其他设备和物品至座位。

要注意的是,本次考试,考生作答情况将进行雷同检测,被判定为雷同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并视情况按照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各位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答题卡和答卷,防止其他考生抄袭。

新闻推荐

广西10个县(市区)全部消除大班额

■2018年全年义务教育巩固率达到95%;但春季开学、“三月三”以来,各地存在辍学失学人数反弹现象■目前全区21个县(市、区)基...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明日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