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宝韵新帅驾到 保级任务艰巨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24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杨林

(资料图片)

记者 张拥军

晚报讯 随着广西宝韵队昨晚在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十七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以0比1输给江西联盛队,赛程过半仍未取一胜,保级任务愈发艰巨。不过,随着赛季第三任主教练杨林的到任以及五名新援的引进,广西宝韵队将会重新发起主场首胜、多胜的冲锋号角,以实现保级重任。

昨晚的比赛,广西宝韵队进入状态太慢,开场仅8分钟就被对手攻破城池,本就实力稍弱,开场不久就丢球,广西宝韵队整场比赛陷入被动局面,虽然队员们全力拼争,仍无力挽回败局,以0比1败下阵来。

细心的球迷通过电视转播画画可以看到,一个身材高大的身影出现在广西宝韵队替补席技术区域内,他就是广西宝韵队本赛季第三任主教练、前国脚杨林。不过,据了解,虽然杨林昨晚在比赛现场,但该场比赛的战术制定还是由原来的教练班子完成的。杨林的广西宝韵队首秀将出现在6月29日与深圳鹏城队的比赛上。

杨林出生于1981年,身高1.93米,曾长期效力于大连实德队、大连阿尔滨队,是队中著名的高中锋,曾为大连实德队攻进职业联赛的第400粒进球,也曾入选过国奥队及国家队。年纪渐长后,杨林效力于低级别联赛球队。2017年,36岁的杨林还曾转会加盟中乙宁夏队。其后挂靴,转型做教练,本赛季担任中乙大连千兆队的技术总监。

杨林是在球队回到主场后来到柳州的。通过不到10天的时间,杨林慢慢了解了球队的情况。据广西宝韵队投资人介绍,杨林年轻,非常有上进心,有热情,工作细致认真,是难得的主帅,广西宝韵队愿意给他主教练的位置进行磨练。杨林还参与到引进新援的工作中,在他的穿针引线下,广西宝韵队已锁定了四名原大连千兆队的队员,其中一名中卫和一名前卫比较有实力,目前已基本完成了转会相关手续,只待中国足协的正式文件确认。如无意外,6月29日,杨林将携四名新队员加上已上场比赛的29号汤格出现在柳州体育中心足球场上,为柳州球迷上演首秀。

目前,广西宝韵队只积3分,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比倒数第二名少5分,离保级线则有10分之距,保级任务十分艰巨。在引进五名新队员后,广西宝韵队实力应该有所增长,加上接连十三场主场比赛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在柳州球迷的热情支持下,保级应该还是有一定把握的。

新闻推荐

高考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核 可于6月23日至24日上网申请并到招生办办理

日报消息(记者李红梅)记者昨日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为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进一步推动我区考试招生工作公开化、透明化...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韵新帅驾到 保级任务艰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