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对成绩有异议 可以申请复核 今天可提出申请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24 16:18   https://www.yybnet.net/

相关新闻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蒋晓梅通讯员杨金娇)今年广西高考成绩已经可以查询。据悉,为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今年我区继续允许对自己成绩有异议的考生申请成绩复核。

本次成绩复核科目,包括2019年高考语文、数学(文/理)、外语(英语及小语种)、理科综合及文科综合。复核内容为考生相关信息是否正确、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

考生如需申请成绩复核,可于6月23日至24日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gxeea.cn)的“考试招生-普通高考-通知公告”或“普通高考-普通高考统考”栏目下载并填写《申请表》,然后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和《申请表》,到本人高考报名所在市、县招生办(考试院)指定地点申请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6月27日下午5时前,广西招生考试院将把成绩复核结果统一反馈给各设区市招生考试院(招生办),各市会将复核结果通知考生,通知形式由各地自行决定:可电话告知考生,也可约定时间由考生到指定地点查看或查询。

若考生对复核结果有异议,可于6月28日至29日(上午8时~12时,下午3时~6时),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高考准考证,到广西招生考试院信访楼大厅申请仲裁,逾期不再受理。仲裁组进行仲裁后,将作出最终认定结论,并于7月1日前书面通知考生本人。

新闻推荐

广西2019年高考分数线公布 ○ 理工类一本509分,文史类一本521分 ○ 高考成绩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

○理工类一本509分,文史类一本521分○高考成绩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本报讯(记者朱元冬)6月23日11时30分,广西招生考试院官方网...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成绩有异议 可以申请复核 今天可提出申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