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种植牙核心技术 重造皓齿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26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岭南牙科答谢会现场

技术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医疗机构好坏的核心指标,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如虎添翼,锦上添花。提及广西哪家牙科种植牙技术过硬,许多人都会异口同声说一家本土老品牌——岭南牙科。

即拔即种让岭南牙科金字招牌闪闪发光

传统种牙技术是要拔除坏牙后等待四个月后才能种牙,但岭南牙科却能马上拔就马上种,这其中的奥秘是什么呢?

普通牙医在拔除病牙后无法准确地预判出成骨的准确位置,如果马上种植,骨愈合后种植体要么过浅要么过深,因此只能等待三四个月后再种牙,不但多做一次手术,而且缺牙时间长生活不便,患者复诊次数也更多,对外地患者尤其不方便。

好医生都是在长期的临床实践中“熬”出来的,每一个成名的医生除了具备深厚的专业理论,更要经过长久的刻苦钻研,不断总结思考积累,岭南牙科也不例外。经过上万颗种植牙历练的临床经验,能准确地判断出坏牙拔除后的牙槽窝未来成骨定型的位置,这样就能在拔牙时同步植入种植体,大大缩短疗程,减少手术次数,减少患者就诊次数,深受患者喜爱。

坚持了十多年的即拔即种技术成就了岭南牙科种植牙的金字招牌,吸引了无数患者主动作为岭南牙科的义务宣传员,众多患者不远千里万里慕名而来,享受首府的优质牙科资源,岭南牙科成为了广西旅游牙科的发源地。

核心技术成就好牙医

种植体好比房子的地基,地基越深,房子越稳固,抗震性就越强,种植体也一样,越粗越长越耐用。潘蛟南在2009年攻克的两项世界高难技术:上颌窦开窗植骨技术和下齿槽神经避让技术,能在普通牙科医生不敢涉及的雷区安全种牙,且让患者能植入更粗长的种植体,让种植牙的使用寿命更长久。

不是所有牙医都能做好种植牙,但拥有核心种植牙技术的牙医一定是您值得托付的好牙医。这样的牙医少而精,却并非遥不可及,他就在我们身边。多亏了潘蛟南这样兢兢业业、学有所成的牙医,让众多的广西缺牙老人梦想成真,再度拥有了好用的牙齿。

新闻推荐

广西下调成品油价格 油价本月二连降 加一箱油少5元

今报南宁讯(记者甘宁)油价迎来本月内二连降。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6月25日24时开启,国内成品油价...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种植牙核心技术 重造皓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