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李俊升等8名运动员将出征全国残运会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8-24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远燕)近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9年8月25日至9月1日在天津市举行。北海市李俊升、梁壮杰等8名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将代表广西出征全国残运会,参加田径、游泳、滚球共5个项目的比赛。

据悉,每四年一届的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设46个比赛项目。届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将派出35个代表团参赛。

据介绍,北海市将有12人组队代表广西参加比赛。其中,教练员及领队4人,运动员8人(含提前射箭比赛项目1人)。

其中,李俊升在2016年9月里约残奥会上获得SB4级100米蛙泳冠军,夺得北海历史上首枚残奥会金牌。出征在即,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毅力,在竞技场上超越自我,顽强拼搏,实现竞技水平和人生境界新突破,展现北海市新时代残疾人群体身残志坚的良好风貌。

新闻推荐

家园书写 那个现实意义的家园早已被风吹旧

面对着家园的含混与不确定性,每个执着于探寻生命原点的人似乎都有些四顾茫然。于是有了回望,有了写作,正是在这样一种试...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陈望道与望道社团2019-08-23 12:12
猜你喜欢:
评论:(李俊升等8名运动员将出征全国残运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