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我区举行广西自贸试验区面向全球投资合作座谈会 中外客商来桂寻觅自贸区商机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18 15:49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冬莲)9月17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面向全球投资合作洽谈会在邕举行,来自国内外的60多家机构、企业与我区投资促进相关负责人开展推介、洽谈活动。

丹中联合商会主席李丽华给大家介绍了北欧的一些健康项目,并表示希望在广西寻找到合适的合作机会。丹麦物理化学教师协会哥本哈根大区主席厄兰·鲁布纳·安德森(ErlandRubnerAndersen)介绍了丹麦的教学模式,他们考试少但很注重实验,比如给同学们一些道具去建一个小城市,种树、建街道、开通水源。他们可以提供教师资源做交流,也欢迎广西的嘉宾到丹麦去走一走,增进双方教育领域的互动。

与会嘉宾认为,广西有好生态、与长寿相关的资源,在大健康领域颇有潜力,比如建医疗中心、大健康产业园区、康养小镇等。

当天,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钦州港、崇左三大片区的招商相关负责人,也在座谈会上推介了本片区的有关情况及政策。推介结束后,我区有关城市还与匹配的企业方嘉宾,就服装、食品、教育培训、国际货运及跨境物流、大数据、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意向项目,进行深入沟通洽谈。

新闻推荐

名匠装饰 27周年感恩庆典活动开启

辉煌27载,感恩回馈。9月11日至10月13日,名匠装饰27周年盛典活动盛大举行,系列优惠活动感恩巨惠为广大市民打造一场家居狂欢...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区举行广西自贸试验区面向全球投资合作座谈会 中外客商来桂寻觅自贸区商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