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家电年度超级盛宴 26家品牌助力 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三季强势启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0-11 20:20   https://www.yybnet.net/

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三季启动仪式现场。

10月8日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巡展将席卷广西全区,2019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三季即日起正式启动,广西消费者将迎来期盼已久的一场年度家电促销盛宴。经过2年的沉淀,格力工厂巡展活动已经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品质好、价格低、福利多,是消费者对格力工厂巡展活动的共识。据悉,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三季,届时将携旗下全明星产品亮相,并有26个品牌助阵,全线惊爆让利,掀起今秋一站式购物狂潮。

26家品牌助力打造家电盛事

广西格力相关负责人表示,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三季将于11月2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首发,11月9日~10日将陆续在北海、百色、玉林北流等地的场馆相继开展,同时在全区桂林、柳州等区域各大格力专卖店及专柜联动钜惠,让全区消费者都可以近距离参与这次盛会。“总部操盘!只要销量!不要利润!”还是熟悉的口号,不变的是格力的品质和给消费者带来的全屋家电一站式购物体验。

经过2年的发展与成长,格力电器工厂巡展已经在广西家电市场深入人心,成为家电圈一个现象级营销大IP。本季巡展,吸引了众多家装家电行业龙头品牌参与到巡展中来,此次巡展的助力品牌已增至26个,让更多的品牌参与其中,让更多的消费者在活动中一站式享受更多的优惠,打造一场让全区沸腾的家电盛事。

全明星产品助阵优惠更多

据悉,格力电器除了空调产品外,还有晶弘冰箱、洗衣机以及生活电器等全屋家电产品;此外,消费者在工厂巡展现场还能同时享受26个助力品牌带来的特惠政策。广西格力公司在巡展启动大会上还公布了本季巡展20元认筹的9大超级权益。认筹即送120元的高尔夫雨伞一把;还能享有惊爆机型的购买资格;消费者预存20元在活动当天购买空调,工厂价基础上最高可以再抵1000元;生活电器套购购机还能享受折上折;购格力产品满9999元,净水机可享受低至5折购机福利;购格力产品满19999元,可以超低价1999元购买1级变频空调挂机1台;购高端空调柜机享999元购IH电饭煲福利;购1级变频空调免费延保2年;购满9999元还有机会赢取20000元免单大奖。只要你来,就有机会买到超实惠好产品,想要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抓紧时间到格力各大专卖店及专柜认筹吧!(蒋保平)

新闻推荐

诗蓝春晓:营销中心乔迁盛典顺利举行

诗蓝春晓营销中心乔迁新址庆典仪式现场10月7日上午9时,诗蓝春晓营销中心乔迁新址庆典仪式正式启动,新营销中心搬迁至位于上...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电年度超级盛宴 26家品牌助力 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第三季强势启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