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保安行业“好企业 好品牌 好服务”推选活动如火如荼 优秀保安企业接受百姓“检阅”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0-11 20:42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蒋保平

保安行业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切实关系着百姓安全感与幸福感。究竟哪些企业在老百姓心中具有较高的美誉度,哪些品牌是广西百姓真正认可的呢?今日,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南国早报、南宁直投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广西保安行业“好企业好品牌好服务”推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首批9家行业内知名的安保企业率先参与推选活动,接受社会各界全面“检阅”。

推动保安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广西保安服务行业蓬勃发展,保安员从业队伍达10万余人。保安服务业已发展为集门卫、巡逻、守护、押运、随身护卫、安全检查、安全技术防范、安全风险评估等为一体的全方位的保安服务体系。随着《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深入贯彻落实,保安队伍的正规化、规范化和职业化建设得到了全面发展。保安服务业已经成为吸纳就业的重要渠道和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保安工作已经成为社会管理社会化和治安防范职业化的重要载体。

南宁市保安协会会长唐萌旭表示,近年来,保安服务行业竞争日益激烈,行业正在经历一轮“洗牌”。保安企业亟需加强学习和管理,更新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作为全区百姓信赖的主流媒体,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将发挥权威媒体的影响力,通过“不止于纸”的强大全媒体矩阵平台,倾听消费一线的声音和意见,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在广西——好企业好品牌好服务”系列之安保行业推选活动,集中推选展示一批先进保安企业/品牌。

首批9家企业同台比拼

截至目前,已有广西峥嵘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华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广西警盾保安有限责任公司、广西金鹏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广西神勇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广西振雄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周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兴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全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9家安保企业率先参与了本次推选活动。

广西金鹏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拥有5600多名一线保安员工,规模和实力在全区稳居行业前列。2017年和2018年,公司连续两年被南宁市保安协会评为“优秀保安服务公司”。广西金鹏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飞龙表示,此次很有信心参与广西安保行业“好企业好品牌好服务”推选活动,通过这一平台向社会全面展示公司的实力和优势。

总部位于北海的广西兴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业务遍及北部湾各市及南宁、柳州、桂林等重点城市,主要为机关单位、学校、企业事单位等提供安保服务;近年来,还先后参与了广西三月三、全国帆波板比赛等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广西兴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还是全区唯一一家在北部湾产权交易所挂牌的保安企业。对于此次推选活动,广西兴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伦充满期待,他表示,此次活动为广西的保安企业展示风采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深耕南宁市场的广西全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保安公司。广西全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冯敏表示,作为一家正在成长中的保安企业,希望以参与此次“好企业好品牌好服务”推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接受各界“检阅”,锤炼队伍,促进公司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主办方表示,本次推选活动程序包括企业报名推荐、行业推荐、平台推广、网友投票、媒体推广、专家评审、颁奖盛典等,通过倾听百姓声音,培育和发掘安保行业的好企业、好品牌和好服务,并为企业授予百姓推选荣誉。希望关注保安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保安员,全力支持广西安保行业“好企业好品牌好服务”推选活动,并积极参与投票。

新闻推荐

大藤峡:打造生态水利精品工程

本报讯(记者唐念)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节水供水项目中的标志性工程,是广西实施“双核驱动”战略...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保安行业“好企业 好品牌 好服务”推选活动如火如荼 优秀保安企业接受百姓“检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