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天下第一滩”是个好地方

来源:桂林晚报 2019-10-18 09:38   https://www.yybnet.net/

“北有桂林山水,南有北海银滩”,银滩是我一直想推荐给大家的地方,这片美丽的海滩坐落于我们广西北海市,是暑假和国庆黄金周外出游玩的好地方,我和家人曾多次来到这片宽阔的海滩玩耍。

东西绵延约20公里的银滩,面积超过大连、烟台、青岛、厦门和北戴河海滨浴场沙滩的总和,因而有“天下第一滩”之称,是广西的骄傲,景色十分美丽。

清晨,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给予了海滩第一束阳光。到了上午,阳光变得明媚了,空气变得清新了,天空也开始变得晴朗了,一切是多么美好。

正午,阳光变得耀眼,空气也变得炎热,大海常常好像也同人们一起午睡,海面上风平浪静。

到了下午,阳光开始变柔和了,沙地也不像之前那样滚烫,取而代之的是柔和又舒适的感觉。

夕阳西下,那火红的晚霞映照到海边,好像整片海岸都被染红了。这时,一群归鸟飞过,它们似乎驮着太阳,所以看起来很疲惫,这正印证了诗人刘大白笔下的名句:“归窠的鸟儿,尽管是倦了,还驮着斜阳回去。”

夜幕悄悄降临了,海潮渐渐涌起,海浪变大了。它带来了海水的咸味,带来了椰子树的清香,还带来了海风的清凉。海浪像个顽皮的孩子一样,在我们以为已经风平浪静的时候,它就突然跑过来打湿我们的脚丫,给我们一个措手不及。

海上形形色色的游人很多,人山人海,就像一个乱了套的蚂蚁窝。人群中最活泼的要数小孩子了。他们有的堆沙堡,有的捉螃蟹,有的晒太阳,有的跳进海水里游啊游,天黑了都不肯回家呢!这真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好地方啊!

去银滩玩,它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印象,希望大家通过我的介绍,也能去那里体验一下。

榕湖小学四(4)班梁馨予

新闻推荐

10件实事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八桂纵横子午据《广西日报》报道,广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组织实施专项整治解民忧十件实事,预计2019年...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下第一滩”是个好地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