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艺术统考本月底开考

来源:广西日报 2019-11-14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报名工作15日17∶30结束●艺考综合分计算有所调整

本报南宁讯(记者/刘琴通讯员/杨金娇)我区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统考)11月30日开考,报名工作已于11月1日启动,将于11月15日17∶30结束。

本次艺术统考我区共设广西师范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广西民族大学3个考点,因考点学校设有不同的校区,请考生自行关注准考证上标注的具体考试地点所在校区。美术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1日;书法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2日;音乐类专业笔试科目《听音记谱》《乐理》考试时间为12月2日下午,面试科目考试时间为12月3日至7日;舞蹈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3日至7日;播音主持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1月30日至12月2日;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考试时间为12月1日。

我区对艺术统考综合分计算公式进行了调整,将综合分中高考总分的占比由20%调整为30%,艺术成绩的占比由80%调整为70%。调整后的综合分计算公式为:综合分=高考总分×30%+艺术成绩×(750/300)×70%。综合分相同时,按相应艺术专业类别的统考成绩排序,相应艺术专业类别的统考成绩也相同时,按高考总分排序规则排序。

我区艺术统考合格分数线将于12月19日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上公布,考生可于当日16∶30起,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系统导航-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艺术统考成绩。从12月27日起,艺术统考合格的考生可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系统导航-综合查询-普通高考艺术备案查询”查询合格情况。

2020年艺术类院校仍设置四个批次进行志愿填报和录取。

新闻推荐

“扶贫车间” 促就业

11月13日,工人在广西贺州市平桂区一家“扶贫车间”工作。2018年6月,广西贺州市平桂区引进加工企业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附...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恐龙的身世2019-11-13 17:28
猜你喜欢:
恐龙的进化与演变2019-11-13 17:19
评论:(广西艺术统考本月底开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