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现场调研和经验交流活动在北海市举行

来源:北海日报 2019-11-16 10:31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李颖川分析了当前我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中存在着分配不均、结构不合理、土地供给不足、资金投入不足等问题,并对全国抓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提出了要求,对北京、河北、上海、浙江、福建、广西、云南以及北海等省市加快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攻坚克难、创新担当,认真落实责任,创新经营模式,增强示范效应,高质量完成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任务,为足球改革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严植婵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和经验交流在北海举办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广西的基本概况、

广西体育事业发展以及当前广西足球场地的建设情况。她表示,广西将按照专项行动要求,制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时间表、路线图,统筹协调,筹措资金,为推动广西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推动足球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乃学在致辞中说,经过30多年发展,足球运动已成为北海市群众最喜爱的运动项目,北海也成为广西最具有深厚群众基础和足球底蕴的城市、全国最大的青少年足球冬训基地。北海市民对足球的热爱已深深地扎根在这片土地上。北海将以本次现场调研和经验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其他试点城市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快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推动足球运动在北海蓬勃发展,打造中国足球名城。

蔡锦军对北海推进社会足球场地建设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他说,北海发挥优势、因地制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大力发展足球事业,在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加强顶层设计,合力推动发展足球事业。坚持规划引领,有效促进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广泛开展足球运动,夯实足球事业的群众基础。厚植足球文化,做强“足球城市”品牌。创新“体育+”模式,发展壮大足球产业。他表示,北海将以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现场调研和经验交流为契机,认真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体育总局的部署要求,调动社会资源,激发社会力量参与建设的积极性,不断扩大足球场地设施有效供给。

武汉市、珠海市、渭南市、江西定南县等市县也交流了推进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期间,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北海市、梅州市、烟台市、秦皇岛市、九江市、武汉市、珠海市等21个城市分别与有关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江,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等有关部门领导,各省(区、市)发展改革委、体育部门有关负责人,21个专项行动重点推进城市政府负责人以及相关足球企业、部分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现场调研和经验交流活动。

新闻推荐

右医及其附属医院代表队在广西医学生综合能力竞赛中获佳绩□隆文斌 文/图

图为竞赛现场。11月10日,2019年广西医学生综合能力竞赛在广西医科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区内的10支医学院校代表队40名选手...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现场调研和经验交流活动在北海市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