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办了月卡不能停车,费用也不退? 事发南宁市天桃路一单位,相关物业公司称“12月份前退还费用”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8 15:34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程浩楠

市民反映:

近日,一些车主向本报新闻热线0771-5690127反映,他们是南宁市天桃路的住户,为了方便停车,在天桃路24号办了停车月卡,每车每月300元,费用交到了今年年底。但从11月1日起,那里更换了物业管理公司,停车收费方式改变,原来办理的月卡失效。车主要求退费,如今半个月过去了,费用还没有退。

记者走访:

11月14日上午,南国早报记者来到天桃路24号。一些办了月卡的车主告诉记者,10月底,南宁天桃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发出通知称,从11月1日起月卡不能用了。他们要求原来收费的广西聚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退费,对方答应退费,但却迟迟没退。

据了解,南宁天桃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聚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都是广西经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下属企业。

记者在天桃路24号看到,那里张贴着一张广西经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广西经贸公司)的通知。通知上称,要求南宁天桃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从2019年10月1日起,承接南宁市天桃路24号的物业管理工作。

南宁天桃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于10月24日发出的通知则称,为规范天桃路24号办公区的管理,决定从2019年11月1日起,不再为外来车辆办理停车月卡手续,所有外来车辆一律按临时停放收费标准缴纳车辆停放费。已在广西聚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缴纳停车费至2019年12月的车主,请与聚恒物业联系办理11月、12月停车费退费事宜。

在居民生活区,广西聚恒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10月31日也张贴了一则通知。通知称,根据广西经贸集团的要求,物业管理工作于2019年10月1日由天桃大酒店接管。已在广西聚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缴纳停车费至2019年12月份的车主,11至12月份停车费由聚恒物业按规定于12月份前退还。记者多次拨打相关通知上该公司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公司回应:

记者联系了广西经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方则让记者去找天桃大酒店了解情况。天桃大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退款需要走统计、上报、结算等程序,需要一定的时间,“请车主放心,费用肯定会退的”。

新闻推荐

母女同“肝”共苦 广西首例成功成人亲体肝移植手术的温暖注脚

一直被妈妈视为“心肝”的大二女生覃芳(化名),两个月前为罹患肝癌的妈妈捐出自己的一半肝脏。如今妈妈出院日期在即,这段捐肝...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这“外快”赚不得2019-11-18 08:18
猜你喜欢:
评论:(办了月卡不能停车,费用也不退? 事发南宁市天桃路一单位,相关物业公司称“12月份前退还费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