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来宾日报首届房·车博览会参展房地产专版 来宾楼盘大“聚会”选择多多等您来购 □许功让

来源:来宾日报 2019-12-11 08:34   https://www.yybnet.net/

资料图

2020年1月3日至5日,来宾日报首届房·车博览会将在市文化商业综合体步行街(市博物馆、来宾大剧院后面)隆重举行。本次博览会旨在打造来宾标杆意义、文化内涵丰富、经济拉动作用明显的汽车、房产专业博览会品牌,充分发挥会展行业在来宾发展进程中的积极作用,为消费者和商家搭建“双赢”平台。

博览会期间,恰逢春节前夕的返乡置业高峰期和购车旺季,届时众多房产、汽车品牌汇聚一堂,提供一站式购房、购车服务,既能让消费者更加从容、全面地挑选自己心仪的房屋和汽车,又为博览会提供了良好的商机。

除此之外,为吸引更多客户和消费者前来观展,承办方还拟筹划多项亮点纷呈的促销活动。

下面,就来“盘点”此次博览会的参展房产商:

来宾碧桂园

来宾碧桂园位于来宾高新区铁北路,距市政府约3.9公里,距沃尔玛商圈、市人民医院约5.2公里。同时,来宾碧桂园还自带约2500㎡的克拉风情商业街,满足办公、医疗、购物等日常生活需求。该项目周边3.5公里范围内拥有丽景双语幼儿园、市第一实验幼儿园、政和小学、宁柳小学以及来宾高级中学、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等学校,让住户享受从小学到大学的教育配套。

值得关注的是,来宾碧桂园以优良的工艺和先进的技术进行合理规划,将项目分为4个批次,集中开发并集中交付。为实现分批交付,该项目采用先进的穿插式建筑工艺,即主体、砌体、抹灰、栏杆、铝窗、防火墙、装修有效穿插施工,缩短施工周期,并充分、合理利用人工、材料等资源,确保施工进度及质量。

来宾碧桂园将来交付时,园建、绿化、水电已完成施工,有效规避了已入住的业主可能会遭受周边在建楼栋因施工而造成的噪音、粉尘等影响。

汇金府

汇金府位于城北经五路与翠屏东路交汇处,交通畅达四方,学校环绕;与市政务服务中心、来宾大剧院、市人民医院相邻;与来宾北站、义乌商贸城相距约1.5公里;距沃尔玛商圈约3公里,保障生活便捷自在。

汇金府由广西来宾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施工,国企、央企的强强联合、层层把关,保障建筑品质,不论是信誉或质量,都信得过。此外,该项目荣获“2019年度第一批广西壮族自治区优质结构工程奖”。如今,项目景观逐步呈现,以准现房发售。

晓都·盛苑新街

该项目位于红水河大道与文化路交界处,交通十分便利,道路四通八达。因文化路结合着来宾大桥和红水河大桥,完美连接城东老城区和城北新区,形成“三纵四横”的交通网络,畅通便利。

作为来宾市政府、来宾电厂生活区旧改的一个重要项目,盛苑新街无论在品质建设、规划设计和商业配套上都竭尽全力,势必打造出一个来宾新兴商业圈和高品质的人文雅居示范区。目前,该项目一期已准现房销售,预计年底全部交付。

据了解,该项目的设计理念是“持续幸福”,待建成后,将在保留优美的生活环境的前提下,赋予小区更多的文化内涵,提升人文气息和城市品位,相信将成为红水河生态景观一带一道漂亮的风景线。

裕达·天悦城

裕达天悦城地处城南新区黄金交错路网,周围交通路况完整,四通八达,宽阔快捷,通达度和便捷度较高。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20亩,由裕达·嘉禾华庭、裕达·莱茵公馆、裕达·明珠花园、裕达·锦绣花园四大地块构成。小区位于滨江公园旁,临红水河畔,让自然美景就在家边;同时观红河水一线风景,呼吸清新的自然空气,畅享城市“绿肺”的鲜氧生活;小区容积率仅为2.5,设计优美雅致的园林环境让绿化面积更大,推窗见景,触摸自然。

中南·未来城

中南·未来城位于盘古大道东189号(市人民医院旁),属新老城区的交汇处,且享有新老城区醇熟繁华的商业配套。

该项目由广西中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而该公司一直以提供优质住宅为己任,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秉承优良作风,坚持“创造精品,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遵循“追求卓越,筑造精品”的宗旨,为业主打造安全、舒适、高品质的居所。据了解,小区中庭园林设水景、健身器材、健身步道以及种植各种名贵灌木、花卉等植物,为主业提供一个优雅舒适健康的环境。

海能·龙福郡

海能·龙福郡位于铁北路与经五路交叉口,地处来宾城北CBD商务央区。该项目毗邻来宾北站、市汽车客运中心(规划);汇聚沃尔玛、高铁、义乌商贸城三大成熟商圈;政和小学、来宾六中、培文学校等学府林立;翠屏山公园、盘古文化公园、草鞋湖公园环伺;临近市人民医院等,执掌一城交通、商圈、教育、医疗、公园等城优配套,形成高品质的都市生活圈。

海能·龙福郡,是广西地产品牌房企川海控股旗下子公司——广西海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倾情打造的人文大盘,20载的实力沉淀,以超高水平打造约46万㎡人文住区、约4万㎡商业天街、约5万㎡东方园林、约3700㎡会所、双语幼儿园、星级酒店、五悦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全能生活城,革新来宾理想人居范本。

新闻推荐

强大国内市场引擎如何发力?

年终岁末,回首2019年,强大国内市场成为中国经济应对风雨挑战、稳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展望未来,内外挑战依然复杂严...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宾日报首届房·车博览会参展房地产专版 来宾楼盘大“聚会”选择多多等您来购 □许功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