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你的头发价值百万” 贞韩植发脱发爱心援助活动启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11 15:50   https://www.yybnet.net/

“你的头发价值百万”脱发爱心援助活动揭牌启动仪式现场。

12月8日,由贞韩植发提供技术支持的“你的头发价值百万”脱发爱心援助活动在龙光世纪广场举行揭牌启动仪式。同时,贞韩·青丝堂进行开业剪彩,意味着贞韩青丝堂即将开启头皮健康管理新时代。

据了解,“你的头发价值百万”脱发爱心援助活动旨在为发友解决脱发秃顶困扰,呼吁大家关爱头发健康,守护自己的“百万形象”。该活动将援助10名脱发患者,全额免费植发。头发对形象影响巨大,甚至渗透到一个人的事业、生活当中,从而导致自卑、不自信等消极心理。贞韩植发郝帅院长分析了大多脱发患者不敢直面脱发的原因,表明贞韩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定技术支持单位,有责任和义务让更多发友了解植发技术,关爱头发健康,勇敢迈出植发第一步。

类似于“你的头发价值百万”这样的脱发爱心援助活动,在广西并不是第一次举办。从2016年开始,贞韩就一直为“蓝丝带”脱发爱心援助提供技术支持。作为广西早批植发专科机构,贞韩拥有专业的植发技术和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今年,贞韩植发被30家医疗机构代表全票选举为广西毛发分会会长单位,并承办“中国医师协会全国学术巡讲及国际毛发大会”,贞韩尹炜能主任担任全球植发规范化操作演示专家。作为本次脱发爱心援助活动指定技术的贞韩“不剃发植发”,因为具有不剃发、不剪短的特点和优势,十分贴合现代人审美需求,短短几小时就能种出浓密头发,轻松解决脱发秃顶烦恼。

现场的媒体和嘉宾们表示,头发对个人形象很重要,因此这次脱发爱心援助活动对广西的发友来说意义重大。通过各大媒体平台的报道,“你的头发价值百万”活动将影响到一批脱发人群,帮助他们解决脱发困扰,守护他们的“百万形象”。

新闻推荐

矢志不渝育桃李 记2019年度全国优秀教师梁燕群

本报记者易舟芹“Howareyou?”“I'mFine!”“Let'sanalyzeourtestpaper.Ok?”……温文尔雅的梁燕群迈着轻盈...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救护培训进社区2019-12-11 10:43
聚焦壮美广西2019-12-11 07:28
评论:(“你的头发价值百万” 贞韩植发脱发爱心援助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