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我社与北京广西文促会、千年传说公司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携手推动文化产业融合发展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1-22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哲艳 黄霖)1月20日,来宾日报社与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位于首府南宁的千年传说新总部基地举行。北京广西文化艺术促进会指导、见证此次签约过程,三方结为战略伙伴关系,将集合各方优势资源,为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弘扬民族文化不懈努力。

北京广西文促会会长、中央民族大学原副校长黄凤显,来宾日报社社长唐佐军,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荣斌,及北京广西文促会著名专家学者参加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及座谈。

北京广西文化艺术促进会是由在京从事促进北京广西两地文化艺术交流的文艺界人士,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社会团体,致力于促进北京、广西两地文化艺术交流与发展。当天,北京广西文促会南宁办事处落户千年传说总部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广西首家也是目前唯一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动漫影视企业,公司以“打造文化精品、弘扬民族精神”为宗旨,实现广西动漫产业多项零的突破,成为广西文化产业的龙头企业。

根据协议,来宾日报社和千年传说公司将在信息发布、文化传媒、信息分发、数据信息服务、专题宣传片、电影电视剧摄制、影视后期、图书设计出版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并研究探索面向智慧传媒、大数据、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新业务新市场合作。

此次签约及三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意义非凡,来宾日报社有党媒的优势,千年传说有专业优势,更有北京广西文促会的“天线”高度,我社将借助这两艘大船出海,实现长风破浪,更大发展。三方联手有助于推动文化产业融合,实现更大作为,为促进来宾、广西文化事业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新闻推荐

我国近期查获 假烟7.86万件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记者20日从国家烟草专卖局获悉,2019年12月以来,全国共查处5万元以上涉假烟走私烟案件1441起,查获假烟7....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黄桂林同志简历2020-01-22 10:54
李水恒同志简历2020-01-22 11:02
评论:(我社与北京广西文促会、千年传说公司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携手推动文化产业融合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