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2020,我们行!14城接力赞广西 广西云客户端联合14市主流媒体5G+VR直播迎两会促生产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5-24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观看广西云客户端“2020,我们行!14城接力赞广西”大型直播专题。 扫码观看“2020,我们行!14城接力赞广西”大型直播视频回放。

本报南宁讯(记者/张安然)南宁的三街两巷,随处可见正在“逛逛逛”“买买买”的市民;柳州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的生产线已实现百分百复工复产,4月份销量逆势同比增长13.5%;贺州黄瑶古镇,手持VR全景摄像头正在直播的主播遭遇大量游客“围观”……5月23日15-16时,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2020,我们行!14城接力赞广西”大型直播活动同时在广西14个城市启动,观众在手机同屏观看14场直播,共同见证广西14城全力以“复”,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和人们对唤醒消费活力的信心。

据悉,本次直播活动联合了南宁广播电视台、柳州日报社、梧州广播电视台、北海广播电视台、防城港市广播电视台、钦州新闻传媒中心、贵港日报、玉林广播电视台、右江日报、贺州市广播电视台、河池日报、崇左广播电视台、桂林市雁山区融媒体中心、来宾市兴宾区融媒体中心14家主流媒体,以5G+VR直播为技术手段,实现14个城市频道的云端相聚、线上互动,从多场景、多维度、多层面展示广西“六稳”的积极态势、“六保”的发展决心。

全国网友纷纷为本次直播活动打CALL。有的为“高大上”的5G+VR设备折服:“高端大气上档次”“很特别的直播”“720度旋转,太酷了吧”“VR直播让人身临其境”……有的云游广西着了迷:“初夏的桂林令人心旷神怡”“黄姚古镇好美”……还有的网友对广西复工复产充满了信心:“广西加油”“看到旅游景点有那么多游客,对广西今年的经济有信心了”“柳州加油”……

据了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广西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全面复工,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扩大内需促消费,创新开展“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广西特产行销全国”等活动,着力守牢民生保障底线。

新闻推荐

代表委员关注广西平陆运河规划建设 打通内陆“关卡” 开辟出海捷径

本报记者龚文颖谭卓雯平陆运河,在100多年前被孙中山先生纳入《建国方略》,新中国成立后国家和自治区先后组织力量进行数次...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我们行!14城接力赞广西 广西云客户端联合14市主流媒体5G+VR直播迎两会促生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