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挂牌9个月 新设企业7483家 广西自贸试验区现有企业总数突破1.1万家,6月6日将举行云推介云招商云签约活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6-03 13:53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冬莲)6月2日,记者从2020年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云推介云招商云签约活动媒体见面会上获悉:截至5月31日,广西自贸试验区现有企业总数已突破1.1万家,其中7483家属于自贸区挂牌以来新设立的企业。6月6日,自治区政府将举行广西自贸试验区云推介云招商云签约活动,邀请超过5000家企业见证并作推介。

据介绍,广西自贸试验区获批建设9个月来,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目前,各片区已经建立“一窗受理”政务服务大厅,已完成“证照分离”全覆盖改革试点,正在加大力度推动自治区级行政权力下放。截至5月31日,日均新设企业是挂牌前的3倍,有20余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进驻。

为推进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自治区政府决定在6月6日举行广西自贸“三云”招商推介活动。该活动以“活力广西自贸引领中国-东盟开放合作”为主题,设置“连线自治区领导”“重大项目签约”“政策直播间”“片区主导产业招商推介”等4个环节,通过在线下设置一个主会场,主要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呈现。

根据安排,广西自贸“三云”招商推介活动将开展全程中英文双语同传直播,并邀请超过5000家企业参加。企业可以登录以下网址报名:https://file9b3c046a1f46.vrh5.cn/v3/idea/TPhLd5jv。

新闻推荐

贵南高铁广西段全线桥梁工程整体进度过半

本报南宁讯(记者/康安通讯员/王东森)6月2日,在贵南高铁广西段伊岭岩双线特大桥箱梁架设现场,随着一榀长32.6米、重900吨的钢...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挂牌9个月 新设企业7483家 广西自贸试验区现有企业总数突破1.1万家,6月6日将举行云推介云招商云签约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