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何录春调研新兴产业联盟科技园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7-11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陆小洁)7月10日上午,市长何录春到覃塘区调研新兴产业联盟科技园项目建设生产各项工作。他强调,要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全力培育贵港市经济发展新动力。

何录春先后到广西中立源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广西舾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开发等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广西中立源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维修、改造、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蒸汽设备制造企业。何录春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该公司研发的全自动生物质蒸发器,对企业发展绿色环保技术表示肯定,勉励企业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加快技术转化,为推进农村秸秆禁烧工作提供更多实用技术和先进技术,助力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促进农业增效、村级集体经济增收。

广西舾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的大型高科技无机硅氧陶瓷涂料公司。何录春边走边看边了解情况,希望企业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培育优势技术及产品,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旧城改造、城市街区建设提供优质的新型材料。

何录春指出,新兴产业代表未来科技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关系到国民经济发展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发展新理念,围绕建设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城目标,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加快发展新兴产业,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强化服务意识,弘扬新时代“四干”新作风,切实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培育贵港市经济发展新增长点。

新闻推荐

广西首例无导线心脏起搏器植入术成功实施 迷你“心脏保镖”重量不足2克 寿命超过12年

扫码查看详情本报讯(记者叶祯通讯员石磊韩倩)昨日上午,一枚长约25.9毫米的无导线起搏器安装进了77岁的潘先生体内,这是广...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何录春调研新兴产业联盟科技园项目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