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2020年设区市以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本月25日笔试 不申领“健康码” 你就考不了试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7-11 13:59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巴方)对于报名参加广西2020年设区市以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的考生来说,7月20日就要开放打印准考证,7月25日进行笔试。可是到了这节骨眼上,全区竟然还有上万考生没有申领健康码,其中也有不少柳州考生,所以柳州人力部门紧急发布提示:考生们,不要这么心大,没有健康码你考不了试!

柳州市人社局提醒广大考生,疫情期间,考试要求严格,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

1.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2.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4.考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亮绿码或扫码进入考场。

5.“广西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6.考试过程中,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7.如考生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临时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新闻推荐

聚焦学科素养 考查关键能力

今年广西考生的文综卷地理试题与2019年全国Ⅲ卷相比,在题型结构、分值分布、试题风格等方面相差不大,难度有所下降,地理的平...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2020年设区市以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本月25日笔试 不申领“健康码” 你就考不了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