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展现广西独有的自然景观、人文之美、民俗风情 本土原创动画《铜鼓传奇》第二季面市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8-08 05:29   https://www.yybnet.net/

?《铜鼓传奇》播放截图

本报讯(通讯员欧阳钢桥记者李宗文)由南宁高新区动漫企业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原创动画连续剧《铜鼓传奇》第二季,8月7日起在广西科教频道《动漫屋》栏目播出,每天三集连播,周六、周日四集连播,向观众展现广西铜鼓文化和民俗风情。

《铜鼓传奇》的出品方广西千年传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宁高新区,是国家级动漫企业,也是广西文化产业的龙头企业。2013年,企业的原创动漫《阿米萝之歌海奇缘》在全国首播,实现广西本土原创动画连续剧零的突破;2016年,企业在新三板上市,成为西南地区首家挂牌企业;2017年,企业出品的原创动画电影《勇闯天空岛》结束广西无动画电影的历史,并获得澳新国际电影艺术节最佳动画片奖和西澳国际电影艺术节动画电影奖。

《铜鼓传奇》是中国首部以铜鼓文化为题材的动画连续剧。讲述的是为了解铜鼓的神圣,蛙神使用铜鼓神力,打开时空之门,带着达英与特依姐弟俩开始了关于铜鼓的穿越冒险之旅。

2015年,《铜鼓传奇》被列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精品项目,2016年度国家广电总局重大影视题材扶持项目。2018年6月被泰国中央电视台购买并播出,受到东南亚国家和地区观众的一致好评。

2018年9月,《铜鼓传奇》(第一季)被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购买并在《动画大放映》栏目播出,同年11月25日,在广西卫视播出,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广大观众从片中感受到广西独有的自然景观和人文之美。2020年《铜鼓传奇》获得第二届广西对外传播作品二等奖。

8月7日起,富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原创动画连续剧《铜鼓传奇》第二季又开始跟观众见面,带领观众更多了解广西铜鼓文化和民俗风情,展现广西神秘又迷人的人文魅力。

新闻推荐

2020年博鳌房地产论坛8月11日启幕 广西房企想要提问全国地产大咖什么问题?我们帮你问

8月11日—14日,博鳌房地产论坛将在海南举行第二十届年会,论坛主题确定为“地产远见:重启的世界”。届时,众多房地产界、金融...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11家柳企榜上有名2020-08-07 09:38
猜你喜欢:
评论:(展现广西独有的自然景观、人文之美、民俗风情 本土原创动画《铜鼓传奇》第二季面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