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高校招生今起可查询投档录取信息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8-08 13:52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记者许如君

今年广西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因故推迟,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从8月8日10时起,考生可根据各批次录取进程,查询本人的投档、录取信息。

短信、网站均可查询

据了解,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6日开始,预计9月17日结束,最先投档录取的是本科提前批。8日上午10起,填报该批次的考生可以查询本人的投档、录取信息。其他批次考生可根据录取进程查询。

查询方式有两种,即通过短信查询和网站查询。

使用短信查询时,编辑短信“GKDA报名号信息查询密码”,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200111,移动、联通用户发送到106211002即可。(注:GKDA、报名号、信息查询密码须连续输入,中间无空格)

考生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下同),在首页点击“录取查询”,在打开的窗口中再点击“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信息查询”进入查询界面,在输入本人报名号、信息查询密码(即考生高考报名系统登录密码)、系统随机验证码后,点击“提交”,即可查询个人普通高考投档、录取信息。

看好日程表再查询

目前,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已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柳园清风)公布广西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日程表,考生可对照自己所填志愿的批次,合理安排查询时间。

考生如遗忘信息查询密码,可在查询系统首页点击“忘记信息查询密码”,通过绑定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的方式在网站上进行重置;未绑定手机号码的考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到当地招生办进行加绑手机或修改密码。考生可在查询系统首页点击“查询绑定手机”查询手机号码绑定情况。

记住几个咨询电话

据了解,在查询系统开通后,考生在信息查询过程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771-5320540。

为做好政策解答工作,全心全意服务考生,今年,广西招生考试院在招生录取现场设立了信访咨询组,考生和家长如有招生录取方面的疑问,可于工作时间(上午8时—12时,下午15时—18时)拨打电话0771-5337942、5337943咨询。

新闻推荐

广西力争3至5年完成林权不动产登记

本报讯(记者黎兆齐通讯员黄尚宁实习生刘宇黎)昨日,记者从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获悉,近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自治区林业局印发《...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校招生今起可查询投档录取信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