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秀出你的创意 赛出你的精彩! 2020创意青秀·设计大赛启动,获奖作品将优先向企业推送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8-12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敏通讯员刘慧 林宝君实习生颜秀红)8月10日,2020创意青秀·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将聚焦“创新创意”这一关键词,以“设计驱动产业升级”为目标,关注全方位的设计实践活动。现面向全球征集作品,凡从事设计、策划、生产的各企事业单位、机构、院校、个人或团队均可报名参加,鼓励本地院校、机构、制造企业以及设计师积极参与。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大赛征集作品包含建筑及空间设计、城市形象标识设计、地理标志产品设计、数字多媒体设计、创意品牌活动设计五个类别,汇集了多种设计形式,以设计驱动城市创新。

本次大赛赛程共分五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征集阶段,征集时间为8月10日至9月10日;第二阶段从9月10日至20日,将组织第一轮专家评审环节,公布各类别奖项初轮入围作品名单;第三阶段为9月20日至10月5日,初轮入围作品将进行为期15天的大众评审;第四阶段为10月13日至23日,通过大众投票,并结合第一轮专家评分(大众投票占比30%、专家评比占70%),将在大赛官方平台公布最终获奖作品名单;第五阶段为10月23日至25日,在创意青秀·2020广西设计周开幕仪式上举办颁奖典礼,获奖作品将在创意青秀·2020广西设计周现场专区展示。

大赛设置最佳原创设计奖(总作品数量的20%)、最佳人气奖(总作品数量的20%)、最佳时尚设计奖(总作品数量的20%)3个奖项。据悉,获奖作品不仅将在创意青秀·2020广西设计周现场专区展示,还将获大赛支持媒体公示宣发,并将作为优秀设计成果优先向企业推送。

想要参赛的读者,可关注青秀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设计大赛”领取报名表或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下载表格,报名表和作品均统一提交到gx-designweek@sina.com。

■作品要求

一、建筑及空间设计

内容涵盖:

建筑设计:包括公共建筑设计、住宅建筑设计、绿色建筑设计、数字建筑设计。

室内设计:包括商业空间设计、文化空间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展示空间设计、娱乐空间设计、交通空间设计、酒店设计、会所设计、别墅设计、公寓设计、样板房设计。

陈设艺术(软装设计):旨在构筑空间和人的关系,彰显软环境设计可移动或易更换的空间设计艺术价值,包括家具、软装、装饰画、艺术摆件等。

光环境设计:在灯光设计方面表现卓越的空间设计作品。

二、城市形象标识设计

内容涵盖:

1.宣传语设计

2.青秀区吉祥物设计

3.标识导视设计:

⑴公共服务类(含城市道路、机场、车站、码头、展馆、场馆、体育馆、图书馆、活动中心等)

⑵城市综合体类(含商业综合体、产业综合体)

⑶医疗、教育系统类

⑷游园区、酒店、商场类

⑸住宅、写字楼及产业园区类

三、地理标志产品设计

内容涵盖:

青秀区地理标志产品推荐及品牌设计方案。

四、数字多媒体设计

内容涵盖:

1.虚拟现实与游戏;2.移动应用开发;3.电子图书设计;4.影视与动漫设计;5.数字艺术表现;6.智能硬件及平台开发等方向。

五、创意品牌活动设计

内容涵盖:

1.创意策划类;2.创意营销类。

新闻推荐

第27届广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夏令营开营

本报南宁讯(记者/李贤刘琴)“奋进新时代,争做追梦人!”8月11日,第27届广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夏令营在广西革命纪念馆...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秀出你的创意 赛出你的精彩! 2020创意青秀·设计大赛启动,获奖作品将优先向企业推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