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开启“美丽广西 我在行动”环保公益活动 全区68所高校3万多在校生参与活动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9-28 13:48   https://www.yybnet.net/

这是柳州工学院的学生在整理捡拾的垃圾。广西环保联合会供图

今报南宁讯(记者王世杰)9月26日上午,2020年“美丽广西我在行动”环保公益活动在广西警察学院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广西区委学校部和高校工委指导,广西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和广西环保联合会主办,全区多所高校共同协办。

启动仪式上,广西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和广西环保联合会向全区高校师生发出倡议:推进校园垃圾分类,倡导环保健康校园生活;提升大学生环保意识,开展校园户外公益实践;培养群体环保习惯,使美丽校园生活化常态化。仪式现场,数千名学生共同承诺:践行志愿精神,捡拾地上垃圾,爱护校园环境,共建美丽广西。

据了解,本次环保公益活动,以校园垃圾捡拾和卫生死角清理为主要内容,号召广西各高校学生在校园内清理平时环卫工人没有顾及的卫生死角,将捡拾的垃圾分类好就近投放到垃圾箱。通过活动的开展,倡导激励更多人随手捡拾垃圾,随手开展环保公益,养成爱护环境、清洁环保的生活方式。

广西环保联合会秘书长夏蓓说,广大师生要树立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理念,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意义,养成良好卫生行为习惯,切实减少资源消耗保护自然生态。

据统计,截至9月26日下午,全区共有68所高校的3万多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本次环保公益活动。

新闻推荐

广西大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铝质电力电缆和5万吨电力金具生产项目(一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广西大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拟在平果工业区建设广西大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铝质电力电缆和5万吨电力金具生产...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开启“美丽广西 我在行动”环保公益活动 全区68所高校3万多在校生参与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