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纳米陶瓷膜自动化生产线试运行 完全投产后可年产20万平方米平板陶瓷膜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10-01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艳虹通讯员 薛冬宁) 记者从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段时间,碧清源纳米陶瓷膜产业化基地项目的纳米陶瓷膜自动化生产线已启动试运行,计划于11月进入投产阶段。这标志着该公司在环保全产业链统筹布局上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碧清源纳米陶瓷膜产业化基地项目位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江南片区东盟环保产业园,主要研发污水处理技术和饮用水净化技术,生产以纳米陶瓷膜为主体的系列产品及成套装备。

9月27日,记者在该基地内看到,碧清源纳米陶瓷膜技术研发中心已建成投用,内设的专属纳米陶瓷膜检测实验中心及水质检测中心,能够对水处理的所有常规指标及新产品、新工艺的各项技术数据进行检测分析。生产厂房内,员工在仔细检查纳米陶瓷膜生产线的技术参数,并对产品情况进行调整。

据该公司纳米陶瓷膜自动化生产线负责人何江介绍,该生产线是公司成立以来自主设计、创新研发的生产线,且建设时间最短。这条生产线完全投产后,能形成年产20万平方米平板陶瓷膜的产能规模。随着产能和规模效益的提高,纳米陶瓷膜的生产成本将全方位降低,普惠大众,加速市场的推广应用。“技术的研发成功和生产线试运行,可在全国范围内带动平板陶瓷膜材料全行业的规模效益,最终替代进口,还在部分水环境治理的细分领域可替代有机膜,形成一个巨大的、广阔的、全新的市场增长极。”何江说。

据介绍,该生产线的投产还将推动碧清源公司建成亚洲最大的纳米陶瓷膜产业化基地,实现年产800套一体化纳米陶瓷膜污水处理设备的产能,进而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形成200亿元市场份额,每年工业增加值约12亿元、税收1.2亿元、创造就业岗位800多个,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新闻推荐

广西公布打击走私犯罪典型案件,严惩走私犯罪团伙和以黑护私等犯罪行为 走私冻海产品偷逃税款被处罚金4800万元

扫码查看详细内容■本报记者周志英昨日,联合通报会还公布多起打击走私犯罪典型案件,一批危害大、隐藏深、长期盘踞一方...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2020年10月征稿主题2020-09-30 13:48
猜你喜欢:
评论:(纳米陶瓷膜自动化生产线试运行 完全投产后可年产20万平方米平板陶瓷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