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相关新闻 中阿博览会暨宁夏优品走进广西促进桂宁合作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17 05: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韦静)10月16日—18日,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暨宁夏优势产业展示推介系列活动在南宁市举行。此次展示推介活动旨在借助第18届广西-东盟国际食品糖酒博览会的有利契机,进一步扩大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和宁夏优势产业影响力、吸引力。

昨日下午,展示推介活动之一的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暨宁夏优势产业展示推介对接会在南宁召开,现场介绍了宁夏投资发展环境相关情况、历届中阿博览会主要成果以及2021年第五届中阿博览会总体框架、展览展示和贸易投资促进等活动安排概况,向与会代表发出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参会邀请。200多位桂籍企业代表与20家宁夏企业代表就宁夏特色产品品质、代理、销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进一步扩大了中阿博览会在广西及东盟的影响力,提升了宁夏特色优势产业和投资环境的吸引力,为加快宁夏名优产品走出去、推进桂宁两地经贸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展示推介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中阿博览会暨宁夏优品走进广西”综合展,味甜微酸的中宁枸杞、别具风味的八宝茶……来自宁夏的20家知名企业100多种名优产品参展,银川市、吴忠市、中卫市、中宁县等商务(贸促)部门,分别安排专职工作人员开展咨询接待、宣传推介、项目对接等投资洽谈工作。

新闻推荐

自学考试本周末开考 进场时间有调整,考生需自备口罩

本报讯(记者唐雪萍)记者从招生考试部门了解到,广西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7日至18日举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考...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相关新闻 中阿博览会暨宁夏优品走进广西促进桂宁合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